第二十七篇

掌管宇宙万物的独一真神——末世基督全能神!这是圣灵见证,铁证如山!圣灵正作工各处见证,免得有人疑惑。得胜的君王全能神!胜过世界,胜过罪恶,成功了救赎!把我们这班被撒但败坏的人拯救回来,被他作成遵行他的旨意。他在全地执掌王权,收回这地,把撒但赶到无底坑里。他在审判世界,谁也逃脱不了他的手,他在作王掌权。

全地欢呼!赞美得胜的君王——全能神!直到永永远远!你配得尊贵、赞美,权柄、荣耀都归给宇宙的大君王!

时间短暂,随着全能神的脚踪继续向前,一丝不苟,贴着他的负担和他一心,为着他的经营计划花费,不要保留自己的财产,时候不多了,献上吧!别留了!献上吧!别留了!

上一篇: 第二十六篇

下一篇: 第二十八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一百一十三篇

我所作的每件事都有我的智慧在其中,但人根本测不透,人只能看见我的作事、我的说话,但人却看不见我的荣耀,看不见我的本体显现,因为人根本就没有这个能力,所以我在不改变人的情况下,我与我的众长子回到锡安改变形像,让人从中看见我的智慧,看见我的全能。现在人所看见的我的智慧、我的全能,只不…

第三十一篇

我爱一切真心要我的人,你们专心爱我,我必大大祝福你们。我的心意你们明白吗?在我家中没有地位高低之分,都是我的儿子,我是你们的父,是你们的神!至高无上,独一无二,掌管宇宙万有!你要在我家中“卑微隐藏地事奉我”,这话应成为你的座右铭。不要做树叶,要做树根,向生命深处扎根,进入真实的生…

第九十篇

一切瞎眼的人都得从我这里出去,不得存留片刻,因我要的是能认识我的,能看见我的,能从我得着一切的。谁真能从我得着一切呢?这样的人必是少的,这样的人也必蒙我的祝福,我爱这些人,我要把这样的人一个一个地挑出来,作我的左膀右臂,作我的彰显,要让万国万民因着这些人而对我赞美不息,向我欢呼不…

征服工作的内幕 一

人类经撒但败坏太深了,不知道有神,都不敬拜神了。起初造亚当、夏娃,那时有耶和华的荣耀、有耶和华的见证随着,人经败坏就没有荣耀了,也没有见证了,因人都悖逆神,根本不敬畏神了。今天作征服的工作就是夺回所有的见证,夺回所有的荣耀,让所有的人都敬拜神,达到在受造之物中间有见证,这就是这一…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