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七篇

掌管宇宙万物的独一真神——末世基督全能神!这是圣灵见证,铁证如山!圣灵正作工各处见证,免得有人疑惑。得胜的君王全能神!胜过世界,胜过罪恶,成功了救赎!把我们这班被撒但败坏的人拯救回来,被他作成遵行他的旨意。他在全地执掌王权,收回这地,把撒但赶到无底坑里。他在审判世界,谁也逃脱不了他的手,他在作王掌权。

全地欢呼!赞美得胜的君王——全能神!直到永永远远!你配得尊贵、赞美,权柄、荣耀都归给宇宙的大君王!

时间短暂,随着全能神的脚踪继续向前,一丝不苟,贴着他的负担和他一心,为着他的经营计划花费,不要保留自己的财产,时候不多了,献上吧!别留了!献上吧!别留了!

上一篇: 第二十六篇

下一篇: 第二十八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五十八篇

摸着我的心意便会体贴我的负担,便会得到亮光启示,得到释放自由,使我心满意足,使我在你身上的旨意得到通行,使众圣徒得到造就,使我的国度在地上坚定平稳。现在的关键就是摸我的心意,这是你们当进入的路,更是人人应尽的本分。我话就是良药,是医治各种疾病的,只要肯到我面前来,就会给你医治,就…

第四篇

时刻儆醒等候,安静灵里清心寻求,临到任何事不能盲目去交通,只要安静在神面前,和神不断去交通,神的心意必向我们显明。灵里时时有分辨,要有一个刚强敏锐的灵,在神面前取活水,滋润补足我们干渴的心灵,随时洁净我们里面自是、自傲、自满、自足的撒但性情。敞开我们的心来接受神的话,凭神话而行,…

关乎经历

在彼得的经历当中曾有数百次试炼,虽然现在人知道“试炼”这个名词,但对其真意或情形并不明白。神磨炼人的意志,熬炼人的信心,成全人的各部分,多数都是借着试炼而达到的,这试炼也是圣灵隐秘的作工,似乎神已离弃,所以人若不注意就会看作为撒但的试探。其实有许多试炼可看为是试探,这是神作工的原…

不认识神的人都是抵挡神的人

掌握神的作工宗旨,在人身上达到什么果效,神对人的心意到底是什么,这是每个跟随神的人该达到的。现在所有的人所缺少的就是对神作工的认识,从创世到现在,神在人身上的作为、神的所有作工、神的心意到底是什么,人不领会也不明白,这不仅是整个宗教界更是所有信神之人的缺少。到有一天你真实看到神了…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