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乎神作工的步骤

从外表看,神此次作工的步骤已经结束,人都经历了神话语的审判、刑罚、击打、熬炼,经过了效力者的试炼、刑罚时代的熬炼、死的试炼、衬托物的试炼、爱神时代等等这些步骤,虽然哪一步人都受了许多苦,但并没有明白神的心意,就如“效力者”这步试炼,人从中得着了什么,认识到了什么,神要达到的果效是什么,这些问题人仍是模糊不清。从神作工的速度来看,就按现在这个速度人根本跟不上,从此看出,神是先将这些作工步骤显明给人,并不是在哪一个步骤当中务必得达到人能想象的程度,而是从中说明一个问题。神要成全一个真实被他得着的人,必须经过以上所说的那几个步骤,作此工作的目的就是为了让人看见神要成全一班人要经过哪几个步骤。所以说,从外表来看,神的作工步骤结束了,但实质上是神正式开始成全人的时候,这事人应该看清楚,是步骤结束了,不是工作结束了。但在人的观念中认为,神作工的步骤都向人显明了,那无疑就是神的工作结束了,这种看法是大错特错。神作工都不符合人的观念,而是处处回击人的观念,就作工步骤更不符合人的观念,足见神的智慧之处,从此看见,人的观念处处打岔,凡人所能想到的都是神所要回击的,这是实际经历当中的看见。人都认为神作工这么快,人还没有什么认识,还是稀里糊涂不透亮,神的工作不知什么时候就结束了,在每个工作步骤都是如此,多数人都认为神是捉弄人,但神作工的本意并不是如此,他作工是按照先走马观花再进入细节然后求真的这种倒嚼的方法,给人一个措手不及。人都想糊弄神,认为应付应付达到一个地步神就满足了,实际上,神哪能因着人的应付而满足呢?神是采取出其不意、攻其不备的作工方式,以便达到最佳果效,让人更加认识他的智慧之处,更加了解他的公义、威严、不可触犯的性情。

神现在正式开始成全人,要想达到完全,必须得经过神话的揭示、审判、刑罚,经历神话语的试炼、熬炼(诸如效力者一类的试炼),还必须能够经得住死的试炼。就是说,一个真实遵行神旨意的人,能够在神的审判刑罚中、试炼中发出内心深处的赞美,完全顺服神背叛自己,从而以一颗真诚、单一、纯洁的心来爱神,这就是一个完全的人,也正是神所要作的工,是神要成就的。对于神的作工方式,人不能轻易下断案,只能追求生命进入,这是老根本。不要总研究神的作工方式,这样会耽误自己的前途。现在对神的作工方式你看见多少?你顺服多少?在每个作工方式之中你得着多少?你愿意被神成全吗?你愿意做一个完全人吗?这些都是你们该明白透亮的,是你们该进入的。

上一篇: 人信神当存什么观点

下一篇: 败坏的人不能代表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路…… 一

人的一生之中不知要遇到什么挫折,也不知要受什么熬炼,有的人是在工作之上,有的人是在前途之上,有的人是在所生家庭之中,有的人是在婚姻上,但与其不同的是,今天我们这班人是在神的话上受痛苦。就是说,作为一个事奉神的人,在信神的路上受了挫折,这是所有信神的人所走的路,是我们所有的人脚下所…

第二十六篇

谁曾在我家安居?谁曾为我而站立?谁曾因我而受苦?谁曾在我前许下诺言?谁曾跟从我到如今却不冷淡?为何人都是冷酷无情?为何人间弃绝我?为何人都厌烦我?为何在人间没有温暖?我曾在锡安体尝在天的温暖,曾在锡安享受在天的福分,我又在人之间生活,曾体尝人间之苦,曾目睹人之间的一切动态,在不知…

第十四篇

历代以来,不曾有人进过国度,因此,不曾有人享受国度时代的恩典,也不曾有人看见国度君王。虽然有许多人曾在我灵的光照之下预言过国度美景,但只是知道其外表,却不知道内在的含义。当今天国度正式实现在地时,多数人仍不知在国度时代究竟要作成什么,究竟把人带到什么境界,这个,恐怕所有的人都处于…

告诫三则

作为一个信神的人应该凡事都对神忠心无二,凡事都能合神心意,不过,每个人都明白这样的道理,只是因着人的种种难处,比如人的无知、谬妄或是败坏,这些在人来说最浅显而且是最基本的真理在人身上都不能完全看见,所以,在未定规你们的结局以先我应当先告诉你们一些事情,这些事情对你们来说都是至关重…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