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一十二篇

“话与实并行”是我的公义性情的一部分,我必要让每个人从我的这句话中看见我的全部性情,这一点,在人看作不到,但在我却是轻松加愉快,不费一点力气。当我的话语一出口,马上就会有事实让每个人看见,这是我的性情,既说了必要成就,否则我就不说。在人的观念当中,“拯救”这个词是针对所有的人说的,但不符合我的本意。在以往我说“对愚昧的、热心追求的我一直拯救”,其中“拯救”都是针对效力者说的,其本意是对这样的效力者给予特别的待遇,也就是说,给这些人减轻刑罚,而对于那些弯曲诡诈的效力者,都归在灭亡的对象之中,即让他们接受重刑(虽说归在灭亡的对象之中,但与灭亡的相比相差多了,是永远受重刑的惩罚,对这些人的惩罚,就是对魔鬼、撒但的惩罚,这也是我说这些人是大红龙的后代的真意)。而对于众长子我不用这样的字眼,而是说把我的众长子收回,重新归到锡安,所以我一直说众长子是我预定拣选的。因众长子本来就属我,是从我来的,所以还得回到我这里来。而众子、子民与众长子相比,真是天地之差了,虽然众子、子民比效力者强多了,但怎么也不是属我的,也可以说成是,众子、子民是在人类中另外拣选的,所以我一直把精力放在众长子身上,之后让众长子去作成这些众子、子民,这是我以后的工作步骤,现在告诉你们也没用,所以我对众子、子民很少提起,只对众长子一再说、一再提,这是我说话作工的方式,无人能改变,全是我自己说了算。

我天天都在回击你们的观念,天天都在解剖你们每一个人,当我的话说到一个地步的时候,你们就又犯病了,又把我的人性与我的神性分开了。就在此时,又是显明人的时候到了:认为我仍然活在肉体当中,根本就不是神自己,认为我这人仍然是人,神仍然是神,与我这个人没有一点联系。多么败坏的人类啊!我以前那么多话早被你们归于乌有了,真叫我恨之入骨,真叫我痛恨!我——完完全全的神自己——我的人性加上我完全的神性,有谁敢轻易触犯我?有谁敢在意念上抵挡我?在我的大灾大难开始降临之后,挨个地惩罚,一个不放过,而且都用重刑对待!我的灵亲自作工,并不决定我就不是神自己,反而更决定我是全能的神自己,人都不认识我,都抵挡我,不从我的话中看我的全能,而是从我的话中抓我的把柄、挑我的毛刺,当有一天我与众长子一同显现在锡安时,我就开始收拾这些东西了。在这一段,我主要作这一工作,当话语说到一个地步,大批的效力者退去了,众长子也受尽了苦,随着这两步工作的进展,我的工作告一段落,在这同时,我带着众长子回到锡安,这是我的工作步骤。

我的众长子是我国中的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从中可以看出,我的本体就是国度,我的国度随着众长子的产生而产生。也就是说,我的国度在创世以来就有了,我得着我的众长子(指的是重新收回众长子)就是恢复我的国度。从中看出,众长子是尤其重要的,有了众长子才产生国度,才产生执掌王权这样的事实,才有新的生活,才能结束整个旧时代,这是必然趋势。因着众长子是处于这个地位,众长子就标志着世界的毁灭,标志着撒但灭亡,标志着效力者的显形,标志着大红龙断子绝孙下到硫磺火湖里去,所以那些执政掌权的、所有的大红龙的后代一再拦阻,一再抵挡,一再破坏,而我一再提拔、一再见证、一再显明我的众长子。因为只有从我来的才有资格见证我,才有资格活出我,才有根基为我打那美好的胜仗。那些在我以外的只不过是我手中的一把泥土,都是受造之物,那些作为儿子、子民的只不过是在受造之物当中挑选的比较好的,但不是属我的,所以长子与众子相差那么远。众子根本就没资格与长子相比,是受长子管辖、支配的,这下你们该透亮了吧!我说的句句属实,没有一点假的,全是我本体的一部分发表,是我的发声。

我说我不说空话,我也不作错事,这就足见我的威严,但人不识好歹,何时我的刑罚临到了方才心服口服,不然仍然是悖逆、任性,所以我就用刑罚来给整个人类以回击。在人的观念当中说,既然是独一的神自己,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众长子是从我来的呢?我可以这样说:我自己的事,我愿意怎样说就怎样说,人又能把我怎么样呢?我也可以这样说,虽然众长子与我不是一个形像,但同是一位灵,因此都能与我同心合意地配合。不是一个形像,是为了让所有的人都能清清楚楚地、明明白白地看见我的本体的每一个部分,所以我让我的众长子与我一同辖管万国万民,这是我的行政的尾声(所说的尾声是说明口气缓和,开始向众子、子民说话)。多数人都在这方面起疑惑,也不必太疑惑,我要把所有的人的观念都一一揭露出来,让人自觉羞愧、无地自容。我走遍宇宙地极,纵观宇宙全貌,什么样的人我都鉴察,谁也逃不出我的手心,什么样的事我都参与,无事不是我亲自处理。谁敢不承认我的全能?谁敢不对我心服口服?谁敢不在我面前完全俯伏?整个天必因我的众长子而变动,整个地更要因我与我的众长子而大大震动,所有的人必跪在我的本体面前,所有的物必掌管在我的手中,不差一毫一厘,必须得人人心服口服,而且让每一件物品都归于我的家中为我效力,这是我的行政中的最后一部分。从今以后,行政的所有的每一条针对不同的人开始产生效果(因着行政都公布于众,对每一种人、每一件事都有合适的安排,人人都对号入座,各种各样的人都要因着我的行政而显露出原形),这才是真实的实际的行政临到。

现在我按着工作的步骤,说我要说的话,人人必须认真对待。历代以来,在每一个圣徒的口中都提到过“新耶路撒冷”,而且人人皆知,但无人了解这个词的真意。当今天工作运行到这一步时,我就把这个词的真实意义揭示给你们,让你们有所认识,但我有一个限度,不管我怎么解释、说得怎么透亮,你们都不能完全明白,因为这个词的实际无人触及到。以往的耶路撒冷指的是我在地的居所,也就是我行走、运行的地方,但就一个“新”字就把这个词改变了,而且根本一点不相同,人一点边摸不着。有人认为是指我的国度,有人认为是我这个人,有人认为是新天新地,有人认为是我毁灭世界之后的新世界,即使是人的头脑想得很丰富,人的头脑非常复杂,但仍然摸不着一点边。历代以来,人都盼望知道或看见这个词的真意,但都不能如愿以偿,都带着失望而又留下了寄托而死去,因我的时候没有到,所以我不能轻易告诉任何一个人。既然工作作到了这一步我就全部告诉你们:新耶路撒冷包括我的烈怒、我的行政、我的国度、我赐给众长子的无穷祝福这四部分。之所以用“新”这个词,是因为这四部分都是隐藏的,因为无人认识我的烈怒,无人知道我的行政,无人看见我的国度,无人享受我的福分,所以“新”代表隐藏说的。我说的人不能完全明白是因新耶路撒冷降在地上,但无人亲自体尝新耶路撒冷的实际,不管我说得多完全,人都不会完全明白的,即使有人明白,也是字句,也是头脑,也是观念,这是必然趋势,是必经之路,谁也摆脱不了。

上一篇: 第一百一十一篇

下一篇: 第一百一十三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五篇

当神向人提出要求,而且令人难以解释时,当神的话直接打进人内心之中时,而且人把真诚的心献给神让神享受时,在这之后,神给人以揣摩、立心志、寻找实行路的机会,这样,所有作为子民的人都握紧拳头为神再次献上全人,或许有些人为自己订下了计划、订下了作息时间表准备大干一场,为神的经营计划献上一…

应效法以色列人的事奉

在配搭时该学哪些功课,现在许多人都不注重。我发现你们许多人在一块儿配搭时根本学不着功课,多数都是各持己见,在教会里作工时你说你的我说我的,彼此无关,根本就没有配搭。你们只顾着交通个人里面的看见,只顾着释放自己里面的“负担”,根本不是追求生命,就像只是应付着作工,还总认为不管别人怎…

“救主”早已驾着“白云”重归

几千年来,人一直盼望能够看见救世主的降临,盼望能够看见救世主耶稣驾着白云亲自降临在渴慕盼望他几千年的人中间,人也都盼望救世主重归与人重逢,就是盼望那与人分别了几千年的救主耶稣重新归回,仍旧作他在犹太人中间作的救赎的工作,来怜悯人,来爱人,来赦免人的罪、担当人的罪,以至于他担当人的…

作工与进入 三

神在人身上托付了很多,对人的进入也谈了无数,但是因着人的素质相当差,神的许多话几乎没有着落。人的素质差有多种原因:人的思想、道德败坏,没有教养;封建迷信严重地占据人的心灵;堕落、腐朽的生活方式给人的内心深处造成了许多弊病;文化知识浅薄,几乎百分之九十八的人缺乏文化知识教育,而且几…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