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一十八篇

谁起来见证我儿,我加给他恩典,谁不起来见证我儿,而是抵挡,用人的观念衡量,我就把他毁灭。必须人人都看清!见证我儿便是对我的敬畏,见证我儿便是满足我的心意。不要只尊重当父亲的,而欺压做儿子的,这样的人是大红龙的后代,我不需这样的家伙为我儿作见证,我要把他灭于无底深坑。我要让忠心、诚实的效力者为我儿效力,其余的人都不需要,这才是我的公义的性情,才足见我是圣洁无污点的神自己。谁触犯我的行政,我不饶恕。在家庭、在世界谁抵挡过你,谁逼迫过你,我要一个一个地刑罚,谁也不放过,因为我是没有一点血肉相连的。今天见证你,就说明那些效力者已为我效完力了,所以不要有一丝顾虑,不要有一点挂念,他们毕竟是你的效力者,你毕竟是属天的,最终还得归到我的身体上,因我的身体上不能缺少你。以往那些抵你的、与你不合的(这个别人谁也看不出来,只有你自己心里有数)在现今都显露原形了,都倒下了,因你是神自己,不容任何人抵挡,不容任何人触犯。虽然从外表一点看不出来,但在里面有我的灵,这是毫无异议的,必须人人都相信,否则,我的铁杖会击杀了所有的抵我者!我既见证你,你必带有权柄,你所说都是我的发表,你所作都是我的彰显,因你是我所爱,是我的本体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所以你的一举一动,你的穿衣、用、住也必是我的作为,谁也不要抓把柄、挑毛刺,否则我不饶恕!

我要让所有的恶仆从我家中滚出去,我要让所有的忠仆在我家中见证我的众长子,这是我的计划,是我工作的方式。恶仆见证我儿带有死人的味道,是我所厌憎的,忠仆见证我儿是诚心诚意的,是我所悦纳的,所以谁不愿意见证我儿,就赶紧给我滚出去!我不勉强,让你出去你就出去!看看你的后果是什么,等着你的会是什么,这个作为效力的比谁都清楚。我的审判、我的烈怒、我的咒诅、我的焚烧、我的震怒会随时临到任何一个抵挡我的。我的手对谁也不饶恕,作为效力的不管以前多么忠心,今天若抵挡我儿,我立时灭了他,让他不存留在我面前,从此看见我的不饶人的手。因为人都不认识我,人的本性都是抵挡我的,即使是为我忠心的,也是为了自己的享受,但若有吃亏的事临到,心立时就变了,就想从我身边退去了,这是撒但的本性。不要自以为是,认为自己是在尽忠心!若没有一点利益,这帮畜生根本就不能为我忠心。我若不宣告我的行政,你们早就退去了,现在都是处于进退两难的光景,又不愿为我效力,又不愿遭我手击杀。我若不宣告大灾大难会随时临到任何一个抵挡我的人的,你们早就退去了,人的小心眼我还不知道吗?现在多数人还抱着一点希望,当希望变成失望时,那时他就不干了,就要求退去了,我说过我不强留一个人,但你当心你的后果会是什么,不是我威胁你,这是事实。人的本性除我以外谁也测不透,都认为自己是为我尽“忠心”,岂不知在“忠心”当中掺有杂质,这种杂质就把人断送了,因这杂质是大红龙的阴谋,早被我揭穿,我是全能的神,这么简单的事我能不清楚吗?我能透过你的血、透过你的肉看见你的存心。人的本性在我并不难测,但人却自作聪明,认为自己的存心除了自己谁也不知道,但岂不知在天地万物中间还有全能的神存在吗?

我要把我儿爱到底,我要恨大红龙、恨撒但到永远,我的刑罚临到一切抵挡我的,对任何一个仇敌都不放过。我曾经说过“我在锡安放一块大石头,这石头对信的人来说是建造的根基,对不信的人来说是绊人的磐石,对那些魔鬼之子来说,又是砸死人的石头”,这句话不仅是我说过,而且又有多少人预言过,在今世又有多少人读过这段话,而且有人试着解释过这段话,但是不曾有人揭开这一奥秘,因为这个工作只在今天末世的时候才作,所以即使有人解释过这段话,但也是谬论。我今天把全部意思都显明给你们,好让你们认识到我见证众长子的严重性,我见证众长子的目的。我在锡安放一块大石头,这石头就指众长子被见证这事,所说的“大”并不是指见证的声势浩大,而是见证众长子要有大批的效力者退去这事。这里“不信的人”就指那些因着见证我儿而退去的人,所以对于这类人是绊人的磐石,之所以说是磐石是因为这类人要遭我手击杀,所以说“绊人的磐石”不是指跌倒、软弱说的,而是指被我手击杀说的。“对于信的人来说是建造的根基”,这里的“信的人”是指那些忠心的效力者说的,“建造的根基”是指为我忠心效力之后蒙我的恩典、祝福。当众长子已被见证就预示着整个旧时代马上要废去,即标志着撒但的国已被摧毁,所以对那些外邦人来说是砸死人的石头,所以把列国砸得粉碎即指整个世界重新更换,旧的废去,新的就重新建立,这是“粉碎”的真意。你们明白吗?就这一句话,就把我在最后这一步所作的工都概括了,这是我的奇妙作为,应从我话中摸我心意。

上一篇: 第一百一十七篇

下一篇: 第一百一十九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关乎经历

在彼得的经历当中曾有数百次试炼,虽然现在人知道“试炼”这个名词,但对其真意或情形并不明白。神磨炼人的意志,熬炼人的信心,成全人的各部分,多数都是借着试炼而达到的,这试炼也是圣灵隐秘的作工,似乎神已离弃,所以人若不注意就会看作为撒但的试探。其实有许多试炼可看为是试探,这是神作工的原…

神是人生命的源头

自从你呱呱坠地来到这个人世间的时候,你就开始履行你的职责,为着神的计划、为着神的命定而扮演着你的角色,开始了你的人生之旅。无论你的背景怎么样,也无论你的前方旅途怎么样,总之,没有一个人能逃脱上天的摆布与安排,没有一个人能掌控自己的命运,因为只有那一位——主宰万物的能作这样的工作。…

实行 六

现在许多人别说够彼得的理智,就保罗的理智都够不上,连保罗的自知之明都没有,保罗虽然因逼迫主耶稣被主击杀,但他后来有了为主作工、为主受苦的心志。耶稣给他一个病痛,后来在他作工以后一直有这个病痛,为什么他提到他身上有根刺?其实那根刺是病患,对他来说是致命伤,不管他作工多少,受苦心志多…

第三十篇

在人的中间,我曾总结人的悖逆,也曾总结人的软弱,因此,人的软弱我曾体察,人的悖逆我曾知晓。当我来在人间以先,我早已了解人间的酸甜苦辣,因此,在人做不到的我却能作到,在人说不了的我却能说出口,而且运用自如,这不正是我与人的不同之处吗?这不是明显的区别吗?难道我的工是属血气的人能做到…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