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一十九篇

我的心意你们都该明白,我的心情你们都当理解,现在是筹备回锡安的时候,除此之外的事,我根本就没心思作,我只盼望着能与你们早日同相聚,一同在锡安度过分分秒秒。我厌憎世界,我厌憎肉体,我更厌憎地上所有的人,我不愿看见他们,因他们都带着鬼性,丝毫没有一点人的味道;我不愿在地上生活,我厌憎一切受造之物,我厌憎一切属血气的,全地充满死尸的味道,我要马上回到锡安,除去地上所有的死人气味,让全地都充满赞美我的声音。我必要回到锡安,我必要脱离肉体、脱离世界,谁也不要拦阻,我击杀人的手没有情感!从现在开始,谁也不要提起教会建造的事,否则我不饶恕(因着现在是见证众长子的时候,也就是建造国度的时候,谁若提起教会建造,便是拆毁国度建造的,是打岔我经营的)。一切都已就绪,一切早已预备好,就等着众长子被高举、被见证,那时我会不耽延一分一秒,不讲究任何形式,立时回到锡安——你们日思夜想的地方。不要只看当今的世界仍旧安安稳稳,但这个工作都是回锡安的工作,现在先不管这些,当回到锡安之日就一切都成了。谁不愿早日回到锡安呢?谁不愿父与子早日团聚呢?属地的享受再好也缠累不住我们的肉身,我们要超脱肉身一起回到锡安。又有谁敢拦阻呢?又有谁敢设置障碍呢?我定规不饶恕他!我要把所有的拦路虎一扫而光(之所以说现在不能立时回到锡安就是这个原因,我一边作这一个洁净的工作,一边在见证我的众长子,这两个工作同时进行,当洁净工作完成之时,正是我把众长子都显明之时。我所说的拦路虎都是指大批的效力者说的,所以我说这两个工作同时进行),我要让我的众长子与我一同踏遍宇宙地极,踏遍山河万物的每一处,谁敢阻?谁敢拦?我的手对任何人不轻易放过,除了我的众长子之外,我对谁都是烈怒、都是咒诅,全地凡是属血气的没有一个是蒙我祝福的,都是遭我咒诅的。从创世以来,我不曾祝福过任何一个人,即使是祝福也是话语,从来没有事实的临及,因我对撒但恨恶到极点,只是惩罚它,我不会祝福它。只在末了的时候,在我彻底征服撒但之后,我完全得胜之后,我就对所有的忠心的效力者给予物质的祝福,让其以赞美我为享受,因为一切大功都已告成了。

我的时间确实不会太远,六千年的经营计划就结束在眼前(确实是在眼前,不是什么预表,从我的心情就能看出),我要带着我的众长子马上回锡安去。有人会说,既然只是为了长子,为什么花费六千年的时间呢?而且又造了那么多人呢?我说过在我一切都是宝贵,更何况我的众长子呢?我要调动万有为我效力,我更是为了显明我的大能,让每个人都看见整个宇宙世界没有一物不是在我们手中的,没有一人不是为我们效力的,没有一事不是为我们成就的。我必要成就一切,在我没有时间观念,虽然我计划六千年完成计划,完成我的工作,但是在我一切得释放自由,即使是不够六千年,在我看也是到时候了,谁又敢说一个“不”字呢?谁敢起来随便发议论呢?我的工我自己作,我的时间我自己安排,无人、无事、无物敢随便乱动,我要让一切都顺着我的来。在我没有对错之分,我说是对的,那一定是对的,我说是错的,那也一点不假。不要总使用人的观念衡量我!我说众长子与我一同得福,谁敢不服?我当场灭了你!叫你不服!叫你悖逆!我对整个人类简直没有一点怜悯,我已恨恶到一个地步了,简直不能宽容一点。对我来说,必须得马上把整个宇宙世界都灭了,才是我的大功告成了,这才是我的经营计划竣工了,方才解我心头之恨。我现在只注重见证我的众长子,其余的事先放在一边不管,先作主要的,之后再作次要的,这是我的工作步骤,谁也不要违背,必须都按着我说的来,否则,成了我咒诅的对象。

如今我的大功告成,我也就安息了,从此之后,我再不动工,我让我的众长子作一切我所要作的,因为我的众长子就是我自己,我的众长子就是我的本体,这是一点不差的,不要用观念衡量,看见众长子就是看见了我,因我们本是一,谁若分开便是抵挡我,我定规不饶恕。在我的话中,有人测不透的奥秘,除我爱的人能发表我,别人谁也办不到,这是我定规的,谁也改变不了。我的话语丰丰富富,我的话语完完全全、深不可测,人人都应在我的话上多下功夫,在我的话上多多揣摩,一字一句都不要落掉,否则人都会领受偏谬,都会错解我的话语。我说我的性情不容人触犯,就指我所见证的众长子不容任何人抵挡,我的众长子就代表我的性情的各方面,所以说神圣的号角吹响之时,便是我开始见证众长子之时,所以说在以后神圣的号角也就是我的性情要逐渐公布于众,即众长子显明之时也就是我的性情显明之时,又有谁能测透呢?我说在我揭示的奥秘之中,仍然还有人揭不开的奥秘,你们有谁细细揣摩揣摩此话的真正含义呢?我的性情就是你们所想象的人的性格吗?大错特错!今天谁看见我的众长子,谁就是蒙福的对象,谁就是看见我的性情了,这是一点不假的,我的众长子代表我的全部,一点不差是我的本体,谁也不要疑惑!顺服者蒙恩典,悖逆者遭咒诅!这是我定规的,无人能改动!

上一篇: 第一百一十八篇

下一篇: 第一百二十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三十六篇

全能真神,宝座为王,执掌全宇宙,面向万国万民,普天之下闪烁着神的荣光。宇宙地极凡是活的都当看见,山、河、湖泊、地、海和所有生存的万物啊,在真神的面光之中揭开了序幕,重得复苏,如梦方醒,破土萌芽!啊!独一真神,显现在世人面前,有谁敢抵挡对待?人人心惊胆战,无不心服口服,连连求饶赦免…

一个很严重的问题——背叛 一

我的工作即将结束,多年的相处成了不堪回忆的往事,我不断重复我的说话,不停地进展我的新工作。当然,我的忠告是我每次作工的必有内容,没有忠告你们都会误入歧途,更会不知所措,如今工作即将结束、进入尾声,我还是想作点忠告之类的工作,也就是说些忠告之类的语言供你们悉听。我只希望你们能做到不…

第二十九篇

在人所作的工作当中,有些是神直接指示而作的,但有一部分神并未明确指示,足见神所作的在今天并未完全显明,就是说,有许多事仍是隐藏而未公开,但有一些事需公开,有一部分事就需让人糊里糊涂,这是神作工的需要。比如就神从天上来在人间这事,神怎么来的,在哪一秒钟来的,或者来时天地万物有无变化…

第十四篇

现在时间实在紧迫,圣灵用各种方式,都是带领我们进入神话里面,装备一切真理,会“分别为圣”,会和我有真实的亲近来往,不允许你有任何的拣选余地。圣灵工作是无情的,不看你人如何,只要你愿意寻求,愿意跟从,不讲理由,不为自己得失争辩,饥渴慕义地寻求,我就向你开启。无论你怎样愚昧无知,我不…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