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篇

凡听见我的声音的众弟兄姊妹,你们听到了我严厉审判的声音,都痛苦万分,但你们可知道,那厉害的声音中藏着我的心意啊!我管教你们,是为了拯救你们。你们可知道,凡是我的爱子,我必管教你们,修理你们,早日把你们作成。我的心多么急切,可你们却不知我的心,不按我的话去行。今天的话临到你们,使你们真认识了神是慈爱的神,都尝到了神的真挚的爱。不过也有少数的假冒的人,他看到别人悲伤,他也跟着掉泪,也有的人外面装的样式是亏欠神、懊悔,里面不是真正的认识神、定真神,只是外皮子,这样的人我最恨恶!他们早晚也要从我的城中剪除。我的心意是要那些厉害要我的人,真心追求我的人我才喜悦,我必用手托着他们,使他们免去一切的祸患。真正要神的人,都愿意体贴神的心,遵行我的旨意,那你们就应快快进入实际,接受我的话语作生命,这是我最大的负担。若众教会、众圣徒都进入实际,都能直接和我交通,和我面对面,都能行出真理、行出公义来,那才是我的爱子,我所喜悦的,我要将一切大福气都加给他们。

上一篇: 第二十二篇

下一篇: 第二十四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被召的人多,选上的人少

在地上我寻找了许多人做我的跟随者,在所有的跟随者之中有做祭司的,有做带领的,有做众子的,有做子民的,也有做效力的。我是按着人对我的忠心来划分其类别的,当人都各从其类的时候,也就是将各类人的本性都显明的时候,那时我将各类人都归在其该有的类别之中,将各类人都放在其合适的位置之上,以便…

第十五篇

“神的显现”在众教会中间已经出现了,是那灵说话发声,他是烈火,他带着威严,他在审判;他是人子,身穿长衣直垂到脚,胸间束金带,他的头与发皆白如羊毛,眼目如同火焰,脚像在炉中锻炼光明的铜,声音如同众水的声音,右手拿着七星,口中有两刃利剑,面貌如同烈日放光!人子被见证,神的自己已公开显…

第二十八篇

当你看到时间这么短暂,圣灵的工作在飞速向前,使你得了这么大的福气,接受了宇宙的君王——全能神是发光的太阳、国度的君王,这都是我的恩待和怜悯。还有什么能使你与我的爱隔绝呢?你要细细揣摩,不要摆脱,时刻安静等候在我面前,别总在外面游荡,你的心要与我的心紧紧贴在一起,无论临到任何事,都…

对神现时作工的认识

现在认识神的作工,主要是认识末世道成肉身的神他的主要职分是什么,他来在地上到底要作什么。以前我的说话里提到:神来在地上(指在末世)立完标杆之后就走。怎么立标杆呢?就是说话,在各处作工说话,这是神在末世要作的工作,只说话,使地上成为话语的世界,使每一个人借着神的话语得着供应,借着神…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