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四篇

看了我话相信能成就的有福了,我必不亏待于你,让你所相信的在你身上得到成全,这是我的祝福临到了你。我的话语击中每个人里面的隐藏的秘密,人人都有致命伤,我就是医治你们致命伤的良医,只管到我面前来,为什么我说以后没有忧伤、没有眼泪?就是因为这个原因。在我一切都成就,但在人一切都败坏,全是空虚,都是对人类的欺骗。在我前必得着一切,必能看见且享受到一切你想象不到的福分;若不到我前必定是悖逆的,必定是与我抵挡的,我绝不轻易放过,对这一类人我重重刑罚。记住一条!到我前越多的人得到的越多,但只不过是恩典,之后,便会得到更大的福分。

从创世以来我就开始预定拣选了这班人,也就是今天的你们。你们的性情、素质、长相、身量,出生的家庭,你的工作、婚姻,你的一切,甚至你的头发的颜色、你的肤色、你的出生时间都是我手的安排,就是你每天要做什么、要遇见什么样的人也是我手的安排,更何况今天把你带到我的面前,更是我的安排,不要自己扰乱自己,要坦然前行。今天我让你享受的是你应得的一份,是我创世以来早就预定好的。人都是这样极端,不是心太强,就是死皮不要脸,不能按着我的计划、我的安排行事。以后不要这样,在我一切都是释放,不要自己捆绑自己,对生命会有损失的,记得吗?

相信一切都在我的手中,以前对你们来说是奥秘,但今天全部公开显明,不再隐藏(因我说过以后必没有隐藏的东西)。人往往就是急不可待,都是急于求成,不体贴我的心,我训练你们为的是为我担负担,替我操持家务,但愿你们快快长大能够带领比你们小的弟兄,好让我们父与子很快团聚永不分离,这就达到我的心意。奥秘已经向所有的人公开,丝毫没有一点隐藏:我——完完全全的神自己就是正常的人性加上完全的神性,今天就显在你们眼前,我的一切(穿着打扮、外貌、体形)就是神自己的完满彰显,是创世以来人所想象但又无人看见过的神的本体;之所以我说到作到是我的正常人性与完全的神性的配合,而且让所有的人都看见在一个正常的人身上竟有这么大的能力;真心信我的是我给了你一个“真心”,让你能爱我,在我对付你的时候就给你开启光照,让你从中认识我,所以怎么对付也让你跑不了,而且越发对我定真;在你软弱的时候也是我的安排,让你看见离开我就死去、枯干,从中认识我是你的生命;在你软弱之后又刚强起来的时候,让你看见软弱刚强不由自己,而是完全在我。

一切的奥秘全部显明,以后在你们的做事中我要一项一项地指示,绝不含糊,是明点,更是亲口告诉,不让你们自己寻思,免得打岔我的经营,这就是为什么我一再强调以后再没有隐藏的东西的含义。

上一篇: 第七十三篇

下一篇: 第七十五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谈归宿

每逢提到归宿你们都特别认真地对待,而且你们每个人对关于归宿的事都特别敏感,有的人恨不得给神磕上几个响头,以求得好的归宿,我知道你们的急切心理,这些都不予言表。你们无非就是不想让自己的肉体落入灾难之中,更不想让自己的以后落入永久的惩罚之中,你们只想让自己活得更自在一些,活得更安逸一…

第三十一篇

我爱一切真心要我的人,你们专心爱我,我必大大祝福你们。我的心意你们明白吗?在我家中没有地位高低之分,都是我的儿子,我是你们的父,是你们的神!至高无上,独一无二,掌管宇宙万有!你要在我家中“卑微隐藏地事奉我”,这话应成为你的座右铭。不要做树叶,要做树根,向生命深处扎根,进入真实的生…

第二十二篇

人虽活在光中却并不觉光的宝贵,并不知光的实质,不知光的来源,更不知光的所属。当我将光赐给人间时,我随即察看人间之状,所有的人都因着光而变化,因着光而长大,因着光而脱离黑暗。我在观望全宇各处,山在雾中被淹没,水在寒冷之中被冻结,人都因着光的来到而观望东方,以便发现更宝贵的东西,但人…

第十六篇

对人来说,神太大、太丰富、太奇妙、太令人难测了,神的话在人眼中升为至高,被人看为世上之佳作,但由于人的缺陷太多,人的头脑太“简单”,又由于人的接受能力太差,所以无论神的话说得多么明了,但人仍然是坐而不动,似乎是精神病患者一样,饿时不懂得吃,渴时不懂得喝,只是一个劲儿地大喊大叫,似…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