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原有的身份与人的身价到底如何

你们本是从淤泥中分解出来的,不管怎样是属于在残渣余孽中挑选出来的,原本是属污秽的,是被神厌憎的,只因原本属它,曾被它践踏、玷污,因此说是从淤泥中分解出来的,并不是圣洁的,而是撒但早已愚弄过的非人之物,这是对你们的最合适的评价。要知道你们本是积水污泥中的杂质,并非淤泥中美不胜收的鱼虾之类,因在你们身上几乎没有什么可供享受之物。说穿了,你们本是最低贱的下层社会中的猪狗不如的兽类,说实话,就这样的称呼对你们来说并不过分,不是言过其实,而是把问题早已简单化,这样的说法可说是对你们的尊称,就你们做“人”的见识、言谈、举止,以及所有的生活与你们在这淤泥中的地位,就足可证明你们的身份“与众不同”。

上一篇: 人的实质与人的身份

下一篇: 不学无术的人不就是畜生吗?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关乎经历

在彼得的经历当中曾有数百次试炼,虽然现在人知道“试炼”这个名词,但对其真意或情形并不明白。神磨炼人的意志,熬炼人的信心,成全人的各部分,多数都是借着试炼而达到的,这试炼也是圣灵隐秘的作工,似乎神已离弃,所以人若不注意就会看作为撒但的试探。其实有许多试炼可看为是试探,这是神作工的原…

第七十七篇

对我话定不真的就是对我所作的持以否定的态度,就是说,我话从我儿子里面流出来,你们并不注重,太轻浮!有许多话从我儿子里面流出来,你们是半信半疑,不踏实,瞎眼!不认识我所作的每一件事的用途,难道我的话从我儿子里发出就不是话吗?有些话我不愿意直接说,就借着我儿子说,可你们为什么这么谬,…

爱神的人永活在神的光中

多数人信神的实质就是宗教的信仰,并不能对神有爱,人只知道像机器人一样跟随神,却不能对神生发真实的渴慕之情,不能对神生发爱慕之情,只是不声不响地跟随神。信神的人很多,而爱神的人却很少,只是因着害怕灾难的临到而“敬畏”神,或是因为神的高大而“佩服”神,人的敬畏之中、人的佩服之中并不包…

败坏的人不能代表神

人一直活在黑暗权势的笼罩之下,被撒但的权势捆绑不得释放,而且人的性情经过撒但的加工越来越败坏,可以说,人一直活在撒但的败坏性情里,不能真实爱神。那么,人若想爱神,必须脱去自是、自高、狂妄、自大等等一切属于撒但的性情,否则,人的爱都是有掺杂的爱,都是撒但的爱,绝对不能得着神的称许。…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