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五篇

话语一出一切事都成就,没有丝毫差错,全部全部隐藏的奥秘,从今后绝没有一点隐藏遮蔽,都显示给你们——我的爱子。在我身上我会让你看见更大的神迹奇事,看见更大的奥秘,这些必会使你们吃惊,必会使你们对我——全能的神更加有认识,从中领略我的智慧。创世以来,人未曾看见的独一真神,今天就和你们面对面,没有一点特殊,和你们同吃、同住、同说、同笑,而且又时时住在你们里面,同时又运行在你们中间,这一点对不信的人、对观念大的人就是绊人的石头,这是我的智慧。在我的正常人性不知道的事上,我也要显明一些人,但这一点并不决定我不是神自己。相反,正是这一点就足以证明我是全能的神,对于信的人这一点起决定性作用,而且针对这一点就对我有百分之百的定真。你们不可着急得太厉害,我会一项一项地显明的。

对于你们来说,我是公开不是隐藏,但对于外邦人——背信弃义的家伙,被撒但败坏到一定程度的我就隐藏,但我以前说过的向万民显现指的是我的公义、审判、威严,让他们从他们所得的后果来认识我是掌管宇宙万物的。大胆地干吧!只管仰起头来!不要害怕,有我——你们的父亲为你们做主,你们必不受痛苦,只要多在我前祈求、祷告,我会把所有的信心赐给你们。那些执政掌权的从外表看是凶相,但你们不要害怕,那是因为你们信心小,只要你们信心上去,一切都将不在话下。尽情地欢呼跳跃吧!一切都踩在你们脚下,一切都在我手中掌握,是成就还是毁灭,不都在乎我的一句话吗?

现在我所使用的人都是我早就一个一个验好的,也就是长子团中的人都已定好,是我创世以来就决定了的,无人能更改,都要按着我的来,人,谁也办不到,都是我的安排。在我一切都将安安稳稳,在我一切又是妥妥当当,不费丝毫力量,我说立就立、说成就成。国际形势动荡不安,你们还不赶快训练,等待到何时呢?难道是等到外国人拥入中国与你们见面之时日吗?以前是慢了点,但总不能一直这样迁就下去呀!儿呀!体贴我的一片苦心吧!多多和我亲近的必会得着一切,是信不过我吗?

我的工作步伐就是闪电发光,绝不是巨雷发声,明白我话的真意吗?需要你们能更好地与我配合,体贴我的心意。又想得福,又怕吃苦,这难道不是你们的矛盾心理吗?告诉你!今天要想得福的若不豁出去,得到的只是惩罚,是我的审判。但豁出去的人将会一切平安、一切富足,都是我的祝福。今天,急需的是你们的信心,是你们的代价,不要谬解我的心意,一切一切都将成就,而且让你们亲眼看见,又让你们亲身体尝,在我没有一句虚言,没有一句谎话,都是实实在在,但是又不缺乏智慧,你们不要半信半疑。是我在你们中间成就了一切,又是我审判、收拾那些作恶的,我对你们是爱、是成全,但对他们恰恰相反,是恨、是毁灭,且不留一点余地,不留一点痕迹。我说话、作事都有我的丰富在其中,你们一点一点考察过吗?有一些话我已说了多次,你们为什么不从中领会我的意思呢?看完我话就一点不差了?就一切都成了?没有一点体贴我心的意思,为什么说我是察看人心肺腑的全权、全智的独一真神?还不明白其中的意思吗?对我强调的话你都一一记在心头了吗?真正成为你行事的原则了吗?

我站在一切上面观看全宇宙,我要向万国、万民显出我的大能,显出我的全智。你们现在不要尽追求享受,世界各国联立的时候,什么东西不是你们的?但现在我也必不让你们缺乏,必不让你们受苦。相信我是全能的神!一切都是成全,一切都会越来越好!众长子们!一切的福分都将临到你们!让你们享受不尽,取用不完,丰丰富富,完完全全!

上一篇: 第七十四篇

下一篇: 第七十六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十九篇

把我的话语当作人生存的根基,这是人的职责,必须在我话的各部分之中建立自己的一份,否则,将是自取灭亡,自讨没趣。人都不认识我,因此并不以自己的性命来与我作兑换物,只是把自己手中的破烂物拿在我前晃来晃去,想使我满足,但我并不满足于现状,我只是一直在要求人。我爱人的贡献,而恨人的索取,…

你对“十三封书信”持守什么态度

在圣经新约里有保罗的十三封书信,这十三封书信都是保罗作工时写给信耶稣基督的众教会的,也就是在耶稣升天以后,保罗被兴起之后写了这些书信。他的书信是作主耶稣死后复活升天的见证,也是传讲让人悔改背十字架的道。当然,这些道与见证都是在教训当时犹太各处的众弟兄姊妹,因为当时的保罗是做主耶稣…

第二十八篇

当我从锡安来之时,曾有万物都等待,当我回锡安之时,曾有万人在迎接,在我的往返之间,不曾有敌我之物拦阻我的步伐,因此,我的工作一直在顺利地向前迈进。如今,当我来在所有的受造之物中间时,所有的物都在静默迎接我,深怕我再次离去,使其失去依靠,所有的物都在顺服着我的引导,都在看着我手所指…

第四十六篇

将我的话语作为人生存的根基,不知人把这个工作作得怎么样了,我一直在为人的命运着急,但似乎人丝毫不觉察,所以一直不理睬我的一举一动,丝毫不因着我对人的态度而生发爱慕之情,似乎在人身上早已将情感脱去而“满足我心”。面对此情此景,我又沉默了,为什么我的话就不值得人去揣摩、进深呢?是因为…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