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篇

醒吧,弟兄!醒吧,姊妹!我的日子不会耽延,时间就是生命,抓回时间就是抢救生命!时间不会太远!你们考大学考不上,可以再一再二地补习,可是我的日子不再耽延。记住!记住!这是我的良言相劝。世界的结局已展现在你们眼前,大灾难马上来临,你们的生命要紧,还是你们的睡觉、你们的吃喝穿衣重要?都是掂量的时候啦!别再疑惑,不敢较真吧!

何等可怜!何等贫穷!何等眼瞎!何等残忍的人哪!竟把我的话当成耳旁风,难道我的话白向你们说了吗?你们还是这样疲沓,为什么?为什么?难道你们没有这样想过?我这样说是为了谁?相信我吧!我就是你们的救世主!就是你们的全能者!儆醒!儆醒!时间错过不会再来,记住!世上从来没有卖后悔药的!让我怎样向你们说呢?难道我的话就不值得你们细细揣摩、反复揣摩吗?你们对我的话这样不认真,对自己的生命这样不负责任,叫我怎样忍心?怎样忍心?

为什么你们正当的教会生活迟迟不能出现?就是你们缺少信心,不肯付代价,不肯把自己摆上,不肯在我面前花费。醒悟吧,我的儿子!相信我,我的儿啊!我所爱的,为什么就不会体贴我的心呢?

上一篇: 第二十九篇

下一篇: 第三十一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一百一十五篇

我心必因你大大欢喜,我手必因你而欢舞,我必赐给你无穷的祝福,因你创世以前从我来,今天必须回到我的身边来,因你本不属世界、本不属地,而是属我。我必爱你到永远,我必祝福你到永远,我必保守你到永远。只有从我来的才知我心意,才会贴我负担,才会作我要作的事。如今一切早已成就,我的心如一团火…

第四篇

凡是在我面前事奉我的众子民,都当回想以往:对我的爱是否掺有杂质?对我的忠心是否是纯一无二?对我的认识是否是真实?我在你们心中的地位到底是几分?是完全的吗?我的话语在你们身上成就了多少?不要糊弄我!这些我都一清二楚!当今天我的拯救之声发出之时,你们对我的爱是否多加几分?对我的忠心是…

你当寻求与基督相合之道

我在人间作了许多工作,在作工期间我也发表了许多言语,这些言语都是让人蒙拯救的言语,都是使人达到与我相合而发表出来的言语。但我在地上得到的与我相合的人并不多,所以我说人都并不宝爱我的言语,因为人都不是与我相合的。这样,我所作的工就不仅仅是为了让人能敬拜我,更主要的是让人能与我相合。…

提高素质是为了能蒙神拯救

提高人的素质也就是要求你们提高领受能力,达到能明白神的话,知道怎么按照神的话去行,这是最低要求。你跟从我却不明白我说的话,这不是糊涂信吗?我无论说多少话你们若够不上,怎么说也不太明白,这说明你们的素质太差。就是因为你们不具备领受能力,我说的话你们根本一窍不通,很难达到应有的果效,…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