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用的牧人当具备什么

对于圣灵在人身上作工的许多情形你得明白,尤其对于配搭事奉的人,更得掌握圣灵在人身上作工的许多情形,若只讲许多经历或许多进入法,那说明人的经历太片面。不认识自己的真实情形,不掌握真理原则,就不能达到性情有变化;不认识圣灵作工的原则,不明白圣灵作工要达到的果效,就不容易分辨邪灵作工。对出于邪灵的作工与人的观念必须得揭露出来,而且还要点透,对许多实行偏差之处或信神的难处还要点出来让人认识,最低限度是不让人消极、被动。但你对多数人客观存在的难处得了解,不能强词夺理或赶鸭子上架,这是愚昧的表现。要想解决人的许多难处,你就得明白圣灵的作工动态,明白圣灵在不同的人身上怎么作,了解人的难处,了解人的缺欠,看透问题的关键,抓住根源,不偏不谬,这样才是合格的配搭事奉的人。

能不能抓住关键,能不能看透许多事,就看个人的经历如何,你怎么经历就怎么带领人,你明白字句道理,你就带领人明白字句道理,你怎么经历神话的实际,你也就怎样带领人进入神话的实际。你若能在神话里明白许多真理、看透许多事,那你就能带领人明白许多真理,你所带领的人就异象清晰透亮;你注重摸超然感觉,那你所带领的人也注重摸超然感觉;若你不注重实行,而是注重讲,那你所带领的人也就注重讲,没有一点实行,性情无一点变化,只是外表热心,根本不实行真理。人都是按着自己所有的来供应人,这是什么人带什么路,什么人带什么兵。真正达到合神使用,不仅得个人有心志,而且还得有许多神的开启,或神话的引导,或神的对付,或神话的熬炼,在这些基础上再加上你们平时注意观察、思索、揣摩、总结,或吸取或剔除,这都是你们进入实际的途径,缺一不可,是神作工的方式。你若进入神的这个作工方式里,你就能在每天都有机会被神成全,不管什么时候,或是环境恶劣或是环境顺利,或试炼或试探,或作工或不作工,或个人生活或集体生活,都能找着被神成全的机会,一点不落下,哪一次你都能发现,这样你就找着经历神话的诀窍了。

上一篇: 蒙拯救的人是肯实行真理的人

下一篇: 关乎经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附篇二 神主宰着全人类的命运

作为人类中的一员,作为敬虔基督徒中的一员,我们都有责任、有义务为完成神的托付而献上我们的身心,因为我们的全人都是从神而来,都是因神的主宰而有的。若我们的身心不是为了神的托付,不是为了人类正义的事业,那我们的灵魂将愧对于为神的托付而殉道的人,更愧对于供应我们全部的神。神创造了这个世…

第十三篇

你们现在的光景,就是严重持守“己”的观念,宗教打岔比较严重,不会在灵里行事,摸不着圣灵工作,拒绝新亮光。白天看不见太阳,是你瞎眼,不认识人,总离不开“父母”,灵里没有分辨,不认识圣灵工作,吃喝没有头绪,自己不会吃喝是问题。现在圣灵工作一天天在飞速向前,每天都有新的亮光,每天都有新…

认识神的最新作工跟上神的步伐

现在让你们追求做子民,开始一切进入正轨了。让你们做子民就是迈进国度时代了,现在开始正式进入国度操练之中,以后的生活不能再像以前那样疲疲沓沓,那样达不到神的要求标准。你如果没有一点紧张气氛,说明你这个人没有上进心,你的追求也是稀里糊涂,满足不了神的心意。进入国度操练就过上了子民的生…

经历熬炼才有真实的爱

现在你们都在试炼熬炼之中,在熬炼之中当怎样爱神?经历熬炼之后,人能够发出对神真实的赞美,在熬炼之中能够看见自己缺少得太多,熬炼越多越能使你背叛肉体,熬炼越多人给神的爱越多,这是你们当明白的。为什么要受熬炼?熬炼要达到什么果效?神在人身上作的熬炼工作有什么意义?你若真心寻求神,经历…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