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四篇

我是公义,我是信实,我是鉴察人心肺腑的神!谁是真,谁是假,我会马上显明,你们不要着慌,都有我的时候,谁是真心要我的,谁是不真心要我的,我会一一告诉你们,你们只管吃好、喝好,在我面前与我亲近好,我会亲自作我的工。你们不要急于求成,我的工作不是一下子就可以完成的,都有我的步骤、有我的智慧在其中,所以我的智慧才会显明。让你们看见我的手所作的是什么——罚恶赏善。我决不偏待人,真心爱我的,我也真心爱你,不真心爱我的,我的烈怒永不离开他,让他永远记住我就是真神,我就是鉴察人心肺腑的神。不要人前一套,人后一套,你所作所为我是一一看清,你骗了人,骗不了我,我都看清了,你还想瞒,那是不可能的事,都在我的手中。不要认为自己聪明,小算盘打得好,告诉你,人千打算、万打算,最终也逃不出我的手心,万事万物都在我手中掌管,更何况一个人!不要躲,不要藏,不要欺哄和隐瞒,难道还看不见我的荣颜、我的烈怒、我的审判已公开显明?凡不真心要我的,我马上审判,毫不留情,我的怜悯已到头再没有,不要再假冒为善,休要再猖狂。

我儿要留心,多在我面前花费时间,我会给你做主,不要怕,拿出我那一把两刃利剑,按着我的心意——与撒但争战到底,我会保守你,不要有顾虑,一切隐藏的东西会公开显明,我是发光的太阳,照亮一切黑暗面,决不留情。我的审判已完全降临,教会就是战场,你们人人都应有准备,都应为最后一次决战献上你的全人,我必会保守你为我打那美好的胜仗。

当心,现在人心诡诈难测,人没法让人信,只有我是完全为着你们,在我无诡诈,只管依靠我吧!最后一场决战我儿必胜,撒但肯定要出来作垂死挣扎,不要怕!我就是你的能力,我就是你的一切,不要思前想后,顾不上那么多。我说过,我再不拉着你们走,因为时间太紧迫,我没有那么多时间再提着耳根提醒你们,那是不可能的事!只管做好作战的准备,我负你完全责任,一切都在我的手中。这是一场生死战,不是鱼死就是网破,但要看清,我是永胜不败的,定规撒但灭亡,这也是我的步骤,是我的工作、我的旨意、我的计划!

成了!一切都成了!不要胆怯、害怕,我与你,你与我会作王直到永永远远!我的话说出就永不改变,事就会马上临到你们,儆醒!对每一句话都应好好揣摩,不要再含糊,要弄清!要记住!多多在我面前花时间!

上一篇: 第四十三篇

下一篇: 第四十五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你当知道全人类是如何发展到今天的

整个六千年的工作是随着时代的不同逐渐变化的,工作转移的变化是根据整个世界的情况,根据全人类的发展趋势,经营工作才逐步转变的,并不是创世开始时就计划好的。未创世之前或刚创世之后,耶和华并没有计划第一步作律法的工作,第二步作恩典的工作,第三步作征服的工作,并且先在摩押后代的一部分人身…

第五十三篇

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后的,又是死里复活的,完完全全的独一真神,就在你们面前向你们发声说话,你们要定真我的话,天地可以废去,但我话一笔一画也不能废去,记住!记住!我话说完从来没有一句返回过的,每一句话都要应验。现在也就到了时候,你们要赶紧进入实际,时间不多了,我要带领我儿子进入荣耀的…

第六十五篇

我的话时时点中你们的要害,也就是点中你们的致命处,要不这样,你们还是拖拖拉拉,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时候。要知道!我是以爱的方式拯救你们,不管你们怎么样,反正我验中的事情我就一定要办成,且毫无差错。我——公义的全能神岂能作错事?还不是人的观念吗?你们说!我作的、我说的是不是都为了你们?…

第十二篇

性情不稳定,一阵风,一阵雨,不能总是一个劲地往前行,这样我杖必不离开。你遭对付,环境越大,越有逼迫爱神心越大了,也不贪恋世界了,绝路了,往我这里来,劲就足了,信心就足了,好的环境就稀里糊涂。要从积极方面进入,主动不能被动,不被任何人、事、物摇动,不能被任何人的话左右,要有一个稳定…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