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四篇与第四十五篇

自从神把“爱神”这个最深的功课告诉人以来,他就在“七灵说话”之中专注地讲这个问题,让所有的人都去认识人生的虚空,从而把人里面真实的爱挖掘出来。处于现在这个地步的人,对神爱得怎么样了?你们知道吗?“爱神”这个功课是无止境的。在所有的人里面对人生认识得如何了?对爱神的态度如何了?是甘心,还是不甘心?人是随从大流,还是恨恶肉体?这些都是你们该清楚、该明白的,在人的里面真是一无所有了吗?“我要人对我真实的爱,但到如今,人仍是磨磨蹭蹭,不能将真实的爱给我,在人的想象当中认为,若将真实的爱给我,自己将一无所有。”在这句话当中“真实的爱”到底是什么?为什么在现在这个“人人都爱神的时代”神还要求人真实的爱呢?所以,按神的本意,是要求人把什么叫真实的爱写在答卷上,因此,这正是神给人布置的家庭作业。就现在这个地步,即使说神对人的要求不高,但人仍未达到神原有的要求,即人仍未耗尽所有的力量来爱神,所以在人不愿意的情况下,神仍是在要求人,直到在此工作上达到果效,在此工作上得着荣耀。说句实在话,地上的工作是以爱神为结束的。所以神在结束之时才把最重要的工作指示给人,若是在结束之时将死给人,那么人又会怎样,神又会怎样,撒但又会怎么样呢?只有将在地之人的爱都激发起来,这样才叫“神将人征服”,否则人都说神以势欺人,因此而得着羞辱,神不会那么愚蠢,就此不声不响地将工作结束,所以在工作即将结束之时兴起“爱神热”,以“爱神”为热门话题。当然在“爱神”之中并无人的掺杂,而是单一的爱,就如贤妻爱自己的丈夫,就如彼得的爱,神所要的并不是约伯、保罗的爱,而是耶稣爱耶和华的爱,是父与子的爱,“单为父考虑,不求个人的得与失,单爱父一个,其余无所求”,这个能做到吗?

若对照耶稣不完全的人性作的,我们会有何想法呢?在你们完全的人性里达到什么地步了?能达到耶稣的十分之一吗?有资格为神上十字架吗?爱神的心能羞辱撒但吗?爱人的心除去多少了?换来爱神了吗?真是忍受一切爱神吗?想想过去的彼得,看看今天的你们,真是相差好远,不配在神面前站立。在你们里面爱神的成分多,还是爱魔鬼的成分多?这应分别放在天平的左、右盘上称一称,看看哪一头高,在你们身上爱神的成分到底有多少?配在神面前死吗?耶稣之所以能在十字架上站立,是因他在地的经历足够他羞辱撒但,所以父神才大胆地让他完成这一步工作,是因他所受的苦与他爱神的心。但你们却并无这个资格,因此需继续经历,达到心中只有神,别无他物,这个能做到吗?从此看出你对神恨的成分有多少,爱的成分有多少,不是神对人要求得太过分,而是人并未努力地做,实情是不是这样?若不是这样,那你在神的身上发觉多少可爱之处,在你自己身上找着多少可恨之处,这些都应作细细考察。可以说,天下之人爱神者少也,但你能做一个打破世界记录的先行者来爱神吗?神不求人做什么,难道就这一点都不给神一面吗?就这一点都达不到吗?那还谈什么呢?

上一篇: 第四十二篇

下一篇: 第四十六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六十四篇

对我话不能领受偏谬,应从各方面领受我的话,对我话更应多多揣摩、反复推敲,不能一朝一夕。不知我的心意在何处,不知我的心血代价在哪一方面花费,这怎么能体贴我的心意?你们人就是这样,不能细,只注重外皮子,只会模仿,这叫什么属灵,只不过是人的热心罢了,是我所不称许的,更是我所厌憎的。告诉…

第十五篇

“神的显现”在众教会中间已经出现了,是那灵说话发声,他是烈火,他带着威严,他在审判;他是人子,身穿长衣直垂到脚,胸间束金带,他的头与发皆白如羊毛,眼目如同火焰,脚像在炉中锻炼光明的铜,声音如同众水的声音,右手拿着七星,口中有两刃利剑,面貌如同烈日放光!人子被见证,神的自己已公开显…

第一篇

赞美来到锡安,神的居所已经出现,荣耀的圣名万民颂赞,正在流传。啊!全能神!宇宙之首,末后的基督,就是发光的太阳,在整个宇宙威严壮阔的锡安山上已经升起来了...全能神啊!我们在向你欢呼,我们在跳舞歌唱,你真是我们的救赎主,宇宙的大君王!你作成一班得胜者,完成了神的经营计划。万民必流归…

第一百零三篇

声音发出如雷巨响,震动地宇,震耳欲聋,使人来不及躲闪,有的被击杀,有的被毁灭,有的被审判,真是人未曾见过的场面。侧耳细听,在阵阵的雷声中伴随着哀哭声,这声音来自阴间、来自地狱,是我审判之后那些悖逆之子的痛哭声。那些不听我话、不实行我话的,都受到了我严厉的审判,受到了我烈怒的咒诅。…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