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二篇

不知人是否看出来,在今日的说话中有无变化,可能有的人看出来点,但又不敢确定,或许有的人毫不觉察,为什么从十二日到十五日之间的差别就这么大?这个揣摩过吗?对此有何看法?从神的所有说话当中摸着点什么没有?在四月二日到五月十五日之间主要作哪些工作?为什么到今天却摸不着头绪,人都犹如被当头给了一棒子一样晕头转向?在今天为什么都找不着《国度子民丑闻》这一栏目?在四月二日、四日这几天神不点人的情形,同样在今天往后的几天中都不点人的情形,这是怎么回事?可见其中必定有不解之谜,为什么要有这样一个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呢?咱们先说说神为什么要这样说话。不妨看神的先首之言,开门见山先说“新的工作一开始”,从这句话你就首先了解到神的工作又进入了一个新的起头,又开始了新的工作,足见刑罚已接近尾声,可以说进入了刑罚的高潮,所以,你们要抓紧时间,把刑罚时代的工作好好经历,免得跟不上、被撇弃,这些都是人的工作,需竭力配合。当把刑罚完全送走之时,神便开始开展下一部分工作,因为神这样说:“……所以我一直在人中间开展我的工作……在此之时,我心甚是欢畅,因为我已得着了一部分人,使我的‘企业’不再萧条,不再是空谈。”在以往,人就从神的话中看见了神的急切心意,的确不假,如今神更加快作他的工了。在人看还未完全“合乎”“神的要求”,但在神看已结束工作了,因人的构思太复杂,这样往往把事情也看得复杂,因为人对人的要求太高,但神对人的要求却并没有那么高,足见人与神的相差之距有多大。人的观念就在神所作的所有事中显明,不是神对人的要求高而人达不到,是因人对神的要求高而神达不到。因为被撒但败坏了几千年的人类毕竟在医治之后是有后遗症的,所以人对神的要求始终是那么“高”,丝毫不放松,深怕神不喜悦。所以说在许多事上人达不到都是自我刑罚,都是自作自受,是活受罪。在人所受的苦中,几乎百分之九十九以上都是被神瞧不起的。不客气地说,无一人真实为神受苦,都是自作自受,当然刑罚这一步也不例外,是人自己造的苦杯自己端来喝。因为神的刑罚的本意并未给人看见,虽然对有一部分人咒诅,但并不代表刑罚,对有一部分人祝福,但并不表示以后得福。在人的眼中看,似乎神是说话不算话的神,你不要着急,或许这话有点过分,但不要消极,我说的还是与人所受的苦有点关系的,不过我看还是与神搞好关系,多给他送点“礼品”,他必会高兴的,相信神爱那些给他“送礼”的人的,你说这话对吗?

现在对前途放下几分了?神的工作快结束了,你们的前途也放得差不多了吧?不妨查查,总爱在高的地位上高抬自己、卖弄自己,这是什么?到现今我也不知道,人的前途究竟是什么,若人真活在苦海的淹没之中,或活在困苦的熬炼之中,或活在各种刑具的威逼之下,或活在万人弃绝、仰天长叹之时,这时人的思想当中或许会将前途放下。因为人都是在绝境之中寻找世外桃源的,从未有人在安逸的环境中放弃自己对美梦的追求,不知这话是否切合实际,但愿不是人心里所存之物。还想活着被提吗?还想在肉体中改变形象吗?不知你们意见是否统一,我总觉着这样不大实际,好像是一种太奢侈的想法。在人的讲话当中有这样的话:放下前途吧,谈点现实的。你让别人放下得福这一想法,那么自身又如何呢?难道把别人得福的念头打消去自己寻求得福吗?不让别人得福而自己却偷着想,这叫什么货?真是骗子手!这样做良心不受控告吗?心里不觉着亏欠吗?这是不是诈骗犯?把别人的心里话挖出来,自己却不说心里话,真是一文钱不值的贱货!不知你们说话之时心里是怎么想的,难道圣灵就不责备吗?难道自尊心不受搅扰吗?真是不知好歹!原来都是南郭先生——滥竽充数,难怪神把“人都肯‘献上自己’”中的“献上自己”上了引号,因为神对人了如指掌,即使人的骗术再高,可能不露马脚,脸不红,心不跳,但神的眼睛毕竟还是亮的,所以人总是难逃神的眼,犹如神的眼是透视镜,能将人的五脏六腑全都看清,似乎人是什么型号的血神也能看透,但并不经化验,这是神的智慧之处,人是模仿不来的。正如神说的“为什么我作了那么多工作在人身上得不到印证呢?难道我下的功夫太少了吗?”因着人与神的配合太少,可以说因着人里面消极成分太多,很少看见人有积极成分,只是偶尔看到一点儿,但是其中的掺杂太多,足见人爱神的心有多少,似乎在人的心中只有几亿分之一是爱神的,在这其中的掺杂仍是占百分之五十,所以神才说在人身上得不到印证。正因为人的悖逆,神说话的口气才绝情绝义,虽不与人叙旧情,但人却总愿意回忆往事,以在神的面前显示自己,总愿意叙旧情,但神从不把人的昨天当作今天,而是以今天相待今天之人,这是神的态度,在此神将此话说明,免得以后说神太无理,因为神不作没良心的事,而是将事实的真相告诉给人,以免人站立不住,因为人毕竟还是软弱的。听了这话怎么样,愿意听而服之却不想之吗?

以上所述都是话外之题,谈不谈都可,望你们不要见怪,因为神来是作话语工作的,总爱谈天说地,但望你们还是看看,不要忽略了,怎么样?愿意吗?刚才说到今天的话中神透露出了最新见闻,神的作工方式马上就要转了,所以还是以这个为主题来谈谈热门话题。今天的所有说话可以说都是预言以后的事的,是神对下一步工作的布置,神在教会当中的人身上的工作得差不多了,接着要以“烈怒”出现在所有人的面前,正如神说的“我要让在地之人都承认我的所作所为,而且使我的作为在‘审判台’前得到证实,使我的作为在全地之人中都被公认,而且要屈服下来”。从这话当中看到了什么没有?神在下一部分的工作摘要就在这里。神首先让所有执掌“政权”的看家狗都心服口服,自己退出历史舞台,不再争夺地位,不再勾心斗角。这个工作必须得借着神在地兴起的各种灾荒,但神并不显现,因为那时的大红龙国仍是污秽之地,所以神并不显现,只以刑罚来出现,这是神的公义性情,谁也逃不掉。在这期间,凡在大红龙国家居住的都得遭灾,当然包括在地的“国度”(即教会),这时正是事实的临及,所以人人都得经历,谁也逃不掉,这是神命定好的。正因为有这一步工作,所以神说“现在正是大展宏图之际”。因为以后地之上没有教会,因为灾难的临及,所以人都顾头不顾尾,在灾难之中难以享受神,所以说让人在这大好的时光里尽情地爱神,以免错过机会。当这一步事实过去之后,神将大红龙彻底打败,子民为神作见证的工作也就完毕,之后神就开始下一步工作,将大红龙的国家彻底摧毁,最后将全宇之人倒钉十字架,之后毁灭全人类,这是以后的工作步骤。所以你们应在这和平的环境里来追求好好爱神,以后再无机会爱神了,因为只有在肉体中才有机会爱神,当活在另外的世界中时,根本无人讲爱神,这不正是受造之物的职责吗?那你们当如何在有生之日中爱神呢?你想过吗?还等着在死后再爱神吗?这不是空谈吗?今天为什么不追求爱神呢?在“忙碌”之中爱神能是真心爱神吗?之所以说神这一步工作快完毕了,是因为神在撒但面前已有见证了,所以不需人再做什么了,只让人在有生之年中追求爱神,这是关键。因为神的要求不高,而且他的心急如火烧,所以未等这一步工作彻底结束,他就将下一步工作摘要揭示出来,足见时候会有多长,若神的心不着急,能及早地说出这话吗?正因为时间的仓促,所以神才这样作工,希望你们都尽心、尽意、尽力地爱神,正像爱护自己的性命一样,这不正是最有意义的人生吗?还要上哪儿寻找人生的意义呢?不是太瞎眼了吗?你愿意爱神吗?神值得人爱吗?人值得人宠吗?那应当怎样做呢?放心大胆地来爱神,看看神能把你怎么样?看看他会不会杀你?总之,爱神这一任务比为神抄抄写写都重要,你应将更重要的事放在最前面,以便使你的人生更有价值充满乐趣,之后等着神对你的“处决”,不知你的计划表中有无爱神这一项,愿所有人的计划都成为神所成全的对象,都成为现实。

上一篇: 第四十一篇

下一篇: 第四十四篇与第四十五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你当怎样走末了一段路

现在你们是走末了的一段路,这段路是关键的一段路。以前你也许受了不少的苦,作了很多的工,跑了很多的路,听了许多的道,好不容易走到了今天,如果眼前这点苦还受不了,还像以往那样,那就不能被成全,这不是吓唬你,事实就是这样。彼得在经历神的许多作工以后,他长了一些见识,长了许多分辨,对于事…

真心顺服神的人必能被神得着

圣灵作工一天一个样,一步比一步拔高,明天的启示比今天更高,一步一个台阶总往上走,神就是借着这样的作工来成全人,人若跟不上就可能随时被淘汰,人若不能存顺服的心就不能跟随到底。旧的时代已过去,现在是新的时代,在新时代中就作新的工作,尤其在末了要成全人的时代,神要更快地作更新的工作,所…

第一百篇

我恨恶一切我没有预定拣选的对象,所以,我必须把这些人从我家里一个一个地赶出去,使我的殿宇圣洁无污点,使我的家常新不旧,使我的圣名永远被传扬,使我的圣民都是我所爱,这样的景象、这样的家、这样的国度便是我的目的,是我的居所,是我创造万物的根据地,无人能摇动,无人能改变,只有我与我的爱…

对神的“实际”能绝对顺服的人是真心爱神的人

对实际有认识,对神的作工能看透,这都是在神的话中看到的,只有在神的话中你才能得着开启,所以你要多装备神的话语。在神的话中交通出你的认识,通过你的交通别人能得开启,能给人带出路来,这路就是实际。在神没给你摆设环境之前,你们每个人先装备神的话语,这是每个人该做到的,是当务之急。先做到…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