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三篇

不是提醒过吗?不要顾虑重重,就是不听,粗心的人哪!什么时候能摸着我的心?天天有新开启,日日有新亮光,能有几次是你们自己摸着的?还不是我亲口告诉你们的?还是那样被动,像虫子,捅几下动几下,不能自己积极主动地与我配合、贴着我的负担,我想看看你们那活泼可爱的笑脸、看看我儿那活蹦乱跳的样式都不能,就是呆头呆脑,傻里傻气。你们应自己主动寻求,你们大胆追求吧!只管打开心门让我住,谨慎!提防!教会中有的人是迷惑人的,要时时注重这话才行,免得自己生命受影响、受亏损。只要能大胆勇敢为我站起来说话,放心!我会负担一切,我会加给你能力,只要满足我心,我会时时向你显明我的笑脸,时时显明我的心意。只要刚强有骨气,活出男孩子的性情,我为你撑腰,我会重用你。到我面前只管亲近,不会说也不怕,只要你有寻求的心,我会赐给你话语,我不要华丽的词藻,也不需你的阿谀奉承,我最恨这些。对这样的人,我最看不惯,是我眼中钉,肉中刺,必须得除去,否则,我的儿子不能为我掌权,受辖制太厉害。我来为什么?还不是为我儿撑腰、壮胆,让我儿受压、受欺、受冷眼、受辱骂的日子一去不复返!

大胆点,我时时与你同行、同活、同说、同举动,不要怕,尽管说,你们总有情感、胆怯、惧怕。对教会建造无益处的,别说亲爹亲妈不信神的,就是在教会中光景不好、不能按我话行的,一定得除去,我不要那些东西,必须得铲除,一个不留。只管放开你的手脚,只要鉴察自己的存心,不为自己得失,不为自己争名夺利,不为自己的私人关系,我会随着你,随时指点于你,给你明确指出。

儿呀!叫我怎么说呢?尽管我这样说,你们还是不体贴我的心,还是不敢,怕什么?为什么现在仍被律法束缚,被规条约束?我释放了你们,你们还是没有自由,怎么回事?多多和我交通,我会告诉你。不要试探,我是实际,在我全无虚假,一切实际!说啥就是啥,决不反悔。

上一篇: 第四十二篇

下一篇: 第四十四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作工与进入 九

悠久的“民族传统”“精神风貌”过早地给人纯洁而又幼小的心灵笼上一层阴影,毫无一点“人性”地打击着人的灵魂,似乎是铁面无私,这些魔鬼的手段极其残忍,似乎“教育”“培养”成了魔王杀害人的“传统”的手段,借着它的“深深地教导”将自己丑恶的灵魂全部掩盖起来,企图披上羊皮来骗取人的信任,之…

第四篇

时刻儆醒等候,安静灵里清心寻求,临到任何事不能盲目去交通,只要安静在神面前,和神不断去交通,神的心意必向我们显明。灵里时时有分辨,要有一个刚强敏锐的灵,在神面前取活水,滋润补足我们干渴的心灵,随时洁净我们里面自是、自傲、自满、自足的撒但性情。敞开我们的心来接受神的话,凭神话而行,…

第一百一十四篇

我创造了宇宙世界,创造了山河万物,创造了宇宙地极,我带领了我的众子、子民,我指挥了万事万物。如今,我要带着众长子回到我的锡安山,回到我的居所,这是我最后一步工作,我所作的一切(从创世到现在所作的一切)都是为了今天的这一步工作,更是为了明天的作王掌权,为了明天的国度,为了我与众长子…

对神的“实际”能绝对顺服的人是真心爱神的人

对实际有认识,对神的作工能看透,这都是在神的话中看到的,只有在神的话中你才能得着开启,所以你要多装备神的话语。在神的话中交通出你的认识,通过你的交通别人能得开启,能给人带出路来,这路就是实际。在神没给你摆设环境之前,你们每个人先装备神的话语,这是每个人该做到的,是当务之急。先做到…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