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二篇

全能神的作为大哉!奇哉!妙哉!七号吹响,七雷发出,七碗倒下,马上公开显明,无可疑惑。神的爱天天临到我们,只有全能神能拯救咱,得祸得福全在于他,我们人无法决定。全心献上必蒙大福,顾全生命的丧失生命,万事万物全在全能神手中。不要再停步,天地巨变,人无法藏身,只有痛痛地哀哭,别无选择。跟上今天圣灵的工作,运行到哪一步,个人里面应都清楚,不用人再提醒。现在都多多回到全能神面前,向他要一切,他必在你里面启示,关键时候他会保守你。不要怕!他已占有了你的全人,有他的保守,他的看顾,你还怕什么。今天神的旨意就要成就在眼前,谁怕谁就吃亏,不是跟你胡说,睁开灵眼,天变一时,怕什么,他的手轻轻一动,天地马上毁灭,人能愁来什么?不都在神的手中吗?他说天地变就变,说我们成就成,用不着人着急,当坦然前行。不过要多多注重儆醒,天变一时!人的肉眼睁得再大也看不出什么。快快儆醒,神旨意完成,他的工程竣工,他的计划成功,他的众子已完全达到宝座上,一同来与全能神审判万国万民!那些逼迫教会的、残害神儿子的人要受重刑,那是一定的!那些真心给神的人,持守一切的,神必爱到永远,永不更改!

上一篇: 第四十一篇

下一篇: 第四十三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只有末后的基督才能赐给人永生的道

生命的道不是任何一个人都能具备的,也不是每一个人都能轻易得到的,因为生命只能从神而来,也就是说只有神自己才具备生命的实质,只有神自己才有生命的道,所以说,只有神才是生命的源头,只有神才是涌流不断的生命活水泉源。创世以来神作了大量的带有生命活力的工作,作了许多带给人生命的工作,付出…

第四十三篇

或许是因着我的行政,人对我的话才“颇感兴趣”,若无行政的治理,人都会犹如被惊动的猛虎一般大声吼叫的。我天天在云雾之间游荡,看着布满全地的人类都在忙碌,因着行政而受着我的拘禁,这才使得全人类有层有次,我便继续着我的行政。从此之后,地之上便因我的行政而受着各种各样的刑罚,人都因着刑罚…

你们的人格太卑贱!

你们都坐在高雅之座上教训与你们同类的列子列孙们,让他们都与你同座,岂不知你们的“子孙”早已没有气息,没有我的工作?我的荣耀是从东方之地直照到西方之地的,但当我的荣耀传遍地极之时,当我的荣耀开始发现照耀之时,我要将东方的荣耀带走,带到西方,使东方这些弃绝我的幽暗之民从此再无光的照耀…

第四十六篇

将我的话语作为人生存的根基,不知人把这个工作作得怎么样了,我一直在为人的命运着急,但似乎人丝毫不觉察,所以一直不理睬我的一举一动,丝毫不因着我对人的态度而生发爱慕之情,似乎在人身上早已将情感脱去而“满足我心”。面对此情此景,我又沉默了,为什么我的话就不值得人去揣摩、进深呢?是因为…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