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二篇

全能神的作为大哉!奇哉!妙哉!七号吹响,七雷发出,七碗倒下,马上公开显明,无可疑惑。神的爱天天临到我们,只有全能神能拯救咱,得祸得福全在于他,我们人无法决定。全心献上必蒙大福,顾全生命的丧失生命,万事万物全在全能神手中。不要再停步,天地巨变,人无法藏身,只有痛痛地哀哭,别无选择。跟上今天圣灵的工作,运行到哪一步,个人里面应都清楚,不用人再提醒。现在都多多回到全能神面前,向他要一切,他必在你里面启示,关键时候他会保守你。不要怕!他已占有了你的全人,有他的保守,他的看顾,你还怕什么。今天神的旨意就要成就在眼前,谁怕谁就吃亏,不是跟你胡说,睁开灵眼,天变一时,怕什么,他的手轻轻一动,天地马上毁灭,人能愁来什么?不都在神的手中吗?他说天地变就变,说我们成就成,用不着人着急,当坦然前行。不过要多多注重儆醒,天变一时!人的肉眼睁得再大也看不出什么。快快儆醒,神旨意完成,他的工程竣工,他的计划成功,他的众子已完全达到宝座上,一同来与全能神审判万国万民!那些逼迫教会的、残害神儿子的人要受重刑,那是一定的!那些真心给神的人,持守一切的,神必爱到永远,永不更改!

上一篇: 第四十一篇

下一篇: 第四十三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三十五篇

当今,所有的人都不同程度地进入了刑罚之中,正如神说“我与人齐头并进”这个是一点不差的,但就这点人仍然看不透,所以作了一部分不必要的工作,神说的“是根据人的身量来扶持人、来供应人,因在整个经营计划当中,人是主角,所以我对‘人’这个角色多加几分指导,让所有的人都能尽心尽力演好这一角色…

对不行真理之人的警告

在弟兄姊妹中间总释放消极的人是撒但的差役,是搅扰教会的,这样的人有一天都得被开除出去,都得被淘汰。人信神若不存着敬畏神的心,若不存着顺服神的心,那这样的人不仅不能为神作什么工作,反而成了搅扰神工作的人,成了抵挡神的人。信神的人不顺服神、不敬畏神,而是抵挡神,这是信神之人的最大的耻…

作工与进入 五

现在你们都知道,神正在带领人走向人生的正轨,带领人迈向另一个时代的台阶,他又带领人超脱这个黑暗的旧时代,带领人从肉体中走出来,摆脱黑暗势力、撒但权势的压制,使每一个人都活在自由的天地里。为了美好的明天,为了人明天的步伐更加豪迈,神的灵在为人筹划着一切,为了人更好地享受,神也在肉身…

路…… 四

人能够发现神可爱,能够在今天这个时代来寻求爱神之道,而且都愿意接受今天国度的操练,这全数是神的恩待,更是神的高抬,一想到这儿,我就倍感神的可爱。真是神爱了我们,不然的话,谁能发现神的可爱呢?从此,我才看见,所作的工作全部是神自己亲自作的,人都是受神的引导支配的,我为此而感谢神,愿…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