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一篇

对于教会出现的问题,不要总是那样顾虑重重,教会建造当中难免有差错,但遇事不要慌,沉着冷静,我没告诉你们吗?多多在我前祈求,我会向你显明我的心意。教会是我的心脏,是我的最终目的,我能不爱吗?你们不要怕,教会出现这样的事都有我的许可,站起来为我说话,相信万事万物都有宝座的许可,都有我的心意在其中,再乱交通恐怕要出问题,你想过后果吗?这样撒但会钻空子。多多回到我面前,说句直话,现在做什么事不回到我面前,你休想做成,是你们把我逼到这个地步的。

不要灰心,不要软弱,我会向你显明,国度路上不是那么一帆风顺的,哪有那样便宜的事!轻而易举就想得福,不是吗?今天人人都要有苦的试炼,否则你们爱我的心不会加强,对我不会有真正的爱,哪怕是一点点的环境,人人都要过关,只不过是程度不同罢了。试炼就是我的祝福,经常跪在我面前求我祝福的有多少?傻孩子!总认为说些吉利的话就是祝福,总不认为苦就是我的祝福。与我的苦有份的,与我的甜必有份,那是我的应许、我给你们的祝福。尽管吃喝享受,黑暗过去就是光明,黎明前的天是最黑的,过去这会儿就逐渐亮了,之后有太阳上升,不要害怕、胆怯,我今天就是为我儿子撑腰,为我儿子掌权。

对教会的事不要总是不负责任,认真拿到我前就会有路,出现这点小事就害怕了,着慌没办法了?“多亲近我!”我说了也不止一次了,我让你们做的你们都认真去实行了吗?对我的话揣摩过几次?要不就没清楚的看见,还不是自己造成的?怨别人,还不恨自己?把事情搞糟了,之后仍不认真,还是应付,对我话应注重才行。

听话、顺服的蒙大福。在教会中站住我的见证,坚持真理,对就是对,错就是错,不要黑白混淆。对撒但就是要争战,就是要彻底打败它,使它不得翻身。对我的见证要豁出一切来维护,这是你们做事的宗旨,不要忘了。只是你们现在缺少信心,缺少分辨,对我话、对我心意总摸不清。不过不要着急,都有我的步骤,你着急就要出乱子,在我前多花时间,不要注重肉体的吃穿,应多多寻求我的心意,我会向你显明我的心意,渐渐你就会在每件事上都能寻到我的心意,让我在每个人身上都有路可行,都无阻拦,让我的心得满足,你们与我得福直到永永远远!

上一篇: 第四十篇

下一篇: 第四十二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二十六篇

谁曾在我家安居?谁曾为我而站立?谁曾因我而受苦?谁曾在我前许下诺言?谁曾跟从我到如今却不冷淡?为何人都是冷酷无情?为何人间弃绝我?为何人都厌烦我?为何在人间没有温暖?我曾在锡安体尝在天的温暖,曾在锡安享受在天的福分,我又在人之间生活,曾体尝人间之苦,曾目睹人之间的一切动态,在不知…

“千年国度已来到”小议

对于千年国度这个异象你们是怎样看的?有的人想得很多,说:千年国度在地上一千年,那教会中岁数大的人还没结婚,是不是得结婚?我家没有钱,是不是该挣钱...千年国度到底是怎么回事?你们知道吗?人看不透受了不少熬炼。其实千年国度还没正式来到,在成全人的阶段,千年国度只是一个小影,神所说的“…

第八篇

当神站在灵的角度上说话时,口气是针对全人类的;当神站在人的角度上说话时,口气是针对所有随从他灵引导的人;当神站在第三者(即人所说的旁观者)的角度上说话时,又将他的话直接指示给人,让人都觉着他是一个解说员,似乎口中有无穷无尽人所不知道、人所测不透的东西。这不是吗?神站在灵的角度上说…

第八十二篇

听了我话人人恐惧战兢,一个一个都害怕得了不得,怕什么?我也不杀你们!还是你们做贼心虚,在我后所做的太轻浮、太不值钱,叫我已恨恶到一个地步,恨不得当时就把那些我没预定拣选的扔在无底深坑粉身碎骨,但我有我的计划,我有我的打算,暂时先饶你一条小命,先让你为我效完力之后,我就把你一脚踹开…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