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篇

为什么这样迟钝?为什么这样麻木?几次的提醒都唤不醒你们,太让我难受了,我真是不忍心,看见我的儿子是这个模样,我于心何忍?唉!我只有手把手地教你们,我的脚步在一个劲地加快,我的儿呀!快快起来和我配合,今天有谁为我真心花费?有谁能完全奉献没有丝毫怨言?你们总是这样麻木痴呆!又有几个能体贴我的心情,能有谁真正摸着我话中的灵?我只有苦苦地巴望,看着你们的一举一动不能满足我的心,叫我怎样说呢?我的儿呀!父今天所作的都是为了我儿,为什么我儿总是摸不着我的心,总叫父我操心?何时我儿长大不叫我担心,叫我也对我儿放心,不知什么时候我儿能独立生活,站起来为父减轻肩上的担子?我只是悄悄为我儿掉眼泪,拼出一切,为了神的经营计划的完成,为了拯救我儿我所爱的,我只好是这样。

我的应许得以实现,显现在你们眼前,为什么不会体贴我的心?为什么?为什么?直至现在,你数过没有,有几件事满足我的心,有几件事使教会得到滋补,得到喂养!细细揣摩揣摩,不要马虎,每个实情都不要放过,不能只注重外表而忽略了实质。要时时察看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是否经过基督台前的审判,是否是变化的新人的形象,不是模仿,而是发自深处,有生命的流露。不要把生命耽搁了,免得遭受损失,要赶紧挽回这样的局面,满足我的心,行事原则切记心头:行事公义、正直,满足我的心。不要胡来,记得吗?

上一篇: 第三十九篇

下一篇: 第四十一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七十七篇

对我话定不真的就是对我所作的持以否定的态度,就是说,我话从我儿子里面流出来,你们并不注重,太轻浮!有许多话从我儿子里面流出来,你们是半信半疑,不踏实,瞎眼!不认识我所作的每一件事的用途,难道我的话从我儿子里发出就不是话吗?有些话我不愿意直接说,就借着我儿子说,可你们为什么这么谬,…

第九十二篇

每个人都从我的说话、从我的行事当中看见我的全能,看见我的智慧之所在。所到之处,都有我的工作,我的脚踪不仅是在中国,更重要的是在世界各国,但首先接受这名的仅仅是以往说的七国,因这是我工作的步骤,在不久的将来你们会完全清楚、彻底明白的,现在告诉你们恐怕多数人都会因此而跌倒,因我说过,…

第一百篇

我恨恶一切我没有预定拣选的对象,所以,我必须把这些人从我家里一个一个地赶出去,使我的殿宇圣洁无污点,使我的家常新不旧,使我的圣名永远被传扬,使我的圣民都是我所爱,这样的景象、这样的家、这样的国度便是我的目的,是我的居所,是我创造万物的根据地,无人能摇动,无人能改变,只有我与我的爱…

被成全的人都得经受熬炼

你信神就得顺服神,信神就得实行真理,就得将你的本分都尽上,不仅如此,你对你该经历的也得明白。你若只经历对付、管教、审判,只会享受神,但你感觉不到神什么时候管教你、对付你,这不行。也许你在这次熬炼中站住了立场,这也不行,还得往前走,爱神的功课是无尽无休的,什么时候也到不了尽头。人把…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