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六篇

我要刑罚一切从我生但又不认识我的人,来显明我的烈怒的全部,显明我的大能,显明我的全智。在我一切都是公义,绝对没有不义,没有诡诈,没有弯曲,谁若是弯曲诡诈的必定是地狱之子,必定是生在阴间的,在我一切都公开,说成必成,说立必立,无人能改变,无人能效仿,因我是独一的神自己。在即将临到的事上,所有的我预定拣选的长子团中的人,都要一一显露出来,凡是在长子团以外的都要借此被我淘汰,我就这么作工,就这么完工。现在显明一些人,只不过是为了我的众长子能看见我的奇妙作为,但在以后,我就不这么作工,而是从大局出发,不是一个一个地显形(因为鬼和鬼基本都一样,只挑几个作示范就足够了)。作为长子的人人心里都有数,不用我明说(因为到一定时候必会一一显明)。

说到作到是我的性情,在我无隐藏遮蔽,凡是该明白的,我就都告诉你们,但不该知道的,那我绝对不说,免得你们站立不住,不要因小失大,这样太不值得。相信我是全能的神,就一切都成了,一切变得轻松加愉快了,我就这么作事,谁相信让谁看见,不相信的我就不让他知道,让他永远不明白。在我无情又无义,谁若触犯我的刑罚,我就定斩不饶,对谁都一样,我跟谁都一样,没有一点私人感情,我更不凭情感行事,又怎能不让人看见我的公义、威严呢?这是我的智慧,是我的性情,无人能改变,也无人能认识透。我的手一直在指挥一切,一刻不停,我一直在安排一切为我效上犬马之劳。为着成全我的经营计划,不知有多少人是为了我而效力,到最后,眼看着福分却享受不到,何等可怜!但无人能改变我的心,这是我的行政(一谈到行政便是无人能更改的,所以在以后的说话当中,若是我定意的,那定规是我的行政。切记!不可触犯!免得受损失),也是我的经营计划的一部分,是我自己亲自作工,不是哪一个人能做到的,我必须得这么作,必须得这么安排,足见我的全能之所在,足以显明我的烈怒。

在我的人性方面,多数人仍然不认识、不清楚,我说过几次了,你们还是隐隐约约,不太了解,不过,这是我的工作,现在,在这个时候,谁认识就认识,不认识我也不勉强,只好是这样了,我已说透了,在以后我就不说了(因为说得太多了,说得太透亮了,认识我的,必定有圣灵工作,那无疑是长子中的一个,不认识我的定规不是,说明我已从他身上收回我的灵)。但到最后,我要让每个人都认识我,从我的人性、神性两方面对我完全认识,这是我工作的步骤,必须得这么作,这也是我的行政,必须得人人口称独一真神,而且对我赞美不止,欢呼不息。

我的经营计划已经全部完成,一切早已成就。在人看,我的许多工作都在进行着,但是我早已安排妥当,就等着按着我的步骤一项一项地完成(因在创世之前我就预定好了,谁能在试炼中站立得住,谁不能被我拣选预定,谁不能在我的苦上有份,在我苦中有份的,也就是我预定拣选的,那我一定保守他超脱一切)。谁是哪种角色,我心里都有数,是效力的,是长子中的,还是众子、子民中的我都清楚,我是了如指掌。在我以前说过是长子的现在仍然是,在以前说不是的现在依旧不是,我作事不后悔,不轻易改变,说什么就是什么(在我没有轻浮),绝不改变!那些为我效力的永远效力,是我的牛,是我的马(但这些人永远不通灵,我用他时就有用,不用他时就杀了。谈到牛马便是不通灵、不认识我、不顺服我的,即使是听话顺服而且单纯、诚实的,那也是标准的牛马)。现在有多数人在我面前放荡,不受约束,乱说乱笑,指手画脚,他只看见我人性的一方面,但未看见我神性的一方面,在我的人性方面,这些可以过关,可以勉强饶恕,但在我的神性方面就不是那么容易了。在将来我要定你亵渎我的罪,也就是说,我的人性好触犯,但神性难触犯,谁稍有抵触,立即审判,绝不耽延,不要以为你跟我这个人相处多年了、熟悉了,你就乱说乱做,我才不管那么多呢!不管是谁,我一律以公义相待,这才是我的公义。

奥秘一天一天地揭示于众,而且一天比一天透亮,按着启示的步骤,足见我的工作运行的步伐,这是我的智慧(我不明说,开启我的众长子,蒙蔽大红龙的子孙)。今天我更要借着我的儿子把我的奥秘揭示给你们,在人无法想象得到的事,我今天揭示给你们,让你们认识透彻、认识清楚,而且这一奥秘在所有的长子之外的人身上都存在,但无人能明白,虽然在每一个人里面都有,但没有一个人能认识到。我所说的是什么呢?我在这一段工作中,在这一段的发声中总提到大红龙、撒但、魔鬼、天使长,这些是什么呢?它们的关系是什么呢?在这些物中间有什么表现呢?大红龙的表现是:抵挡我,不明白、理解我话的意义,经常逼迫我,想用计谋来打岔我的经营。撒但的表现:与我争夺权力,想占有我的选民,释放消极的话语迷惑我民。魔鬼的表现(接受我名以外的所有的不信派,都是魔鬼):贪图肉体享受,沉醉在邪情私欲之中,活在撒但的捆绑之下,对我有的抵挡、有的支持(但并不证明是我的爱子)。天使长的表现是:说话张狂,没有敬虔,常常以我的口气教训人,只注重在外表模仿我,我吃什么他吃什么,我用什么他用什么,总之,想与我平起平坐,有野心,但没有我的素质,不具备我的生命,是废料一块。撒但、魔鬼、天使长都是大红龙的典型的示范,所以说,凡不是我预定拣选的,都是大红龙的子孙,就是这么绝对!这些都是我的仇敌(但撒但的搅扰除外,你的本性是我的素质,那就谁也改变不了,因现在仍然活在肉体当中,偶然有撒但的引诱,那是难免的,但务要时时小心才是),所以,在众长子之外的大红龙的子孙,我都废弃,他的本性永远改变不了,是撒但的素质,彰显的是魔鬼,活出的是天使长,这是一点不错的。所说的大红龙并不是一条大红龙,而是与我相对的邪灵,“大红龙”是它的代名词,所以说,所有的圣灵以外的灵都是邪灵,也可以说成是大红龙的子孙,这一点应人人都透亮。

上一篇: 第九十五篇

下一篇: 第九十七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信神就当顺服神

信神到底是为了什么?对这个问题多数人还是稀里糊涂,对实际的神、天上的神总是采取两种截然不同的看法,说明人信神并不是为了顺服神,而是为了获得某种利益,或者逃脱灾难之苦,人才有了一点点顺服的成分,这种顺服都是有条件的,都是以个人前途为前提而顺服的,都是迫不得已的。那么你信神到底是为了…

第十一篇

我是你的神、我是你的王吗?你是否让我在你里面真正地作王掌权了?你好好省察,还不是新亮光来了研究、拒绝,甚至停止不跟从?这就要受审判,落到死亡里去了,遭到审判、铁杖的责打,摸不着圣灵作工,赶紧哭喊屈膝敬拜,发出哀号的声音。总跟你们讲、跟你们说,我的话没有不跟你们说的,你们好好回想回…

信神要注重实际不是搞宗教仪式

你有多少宗教的做法?有多少次你是违背神话凭己意而行?有多少次你是真心体贴神的负担、为满足神的心意而实行神话的?明白神的话,按神的话去实行,所作所为都有原则,不是守规条,不是勉强做给人看,而是实行真理,凭神话活着,这样的实行才是满足神。凡是满足神的做法都不是规条,而是实行真理。有些…

第三十六篇

全能真神,宝座为王,执掌全宇宙,面向万国万民,普天之下闪烁着神的荣光。宇宙地极凡是活的都当看见,山、河、湖泊、地、海和所有生存的万物啊,在真神的面光之中揭开了序幕,重得复苏,如梦方醒,破土萌芽!啊!独一真神,显现在世人面前,有谁敢抵挡对待?人人心惊胆战,无不心服口服,连连求饶赦免…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