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五篇

一切的事在人的想象中都是非常简单,但事实并非是如此,每件事里面都有隐藏的奥秘在其中,都有我的智慧在其中,都有我的安排在其中,每个细节都不放过,都是我亲自安排。大日的审判临到一切不真心爱我的人身上(记住!大日的审判是针对每一个接受这名的人说的),使他们哀哭切齿,这哀号声来自阴间、来自地狱,并非是哪个人在哭,而是鬼在哭,是我的审判带来了这样的哀哭,带来了我的经营计划的最后一次对人的拯救。以前,我对有些人抱一些希望,但从现在看,我必须把这些人一个一个地撇弃,因为我的工作已作到这一步了,是无人能改变的。不是长子的,不是子民的,都得撇弃,都得给我滚开!要清楚!在中国除了长子和子民以外,都是大红龙的子孙,都是被丢弃的对象。你们都要清楚!中国毕竟是被我咒诅过的国家,几个子民也无非是为以后的工作效力的对象,也可以说,除了长子之外,没有别人,都是灭亡的对象。你们不要认为我作事作得太绝了,这是我的行政,受我咒诅的,就是我厌憎的对象,这是定规的,我不作错事,看谁不顺眼,我就踢出去,那就足以证明你是我咒诅的对象,是大红龙的后代。我再强调一次,中国只有长子(除了效力的子民),这是我的行政,但长子是少数的几个,都在我的预定,我作的事我知道。我不怕你消极,我不怕你反过来咬我,因我有行政,我有烈怒,也就是说,我手中掌握着大灾大难,我什么都不怕,因在我看,一切都已成就,到那一日我彻底收拾你。作长子的不在乎人的成全,不在乎人的造就,完全在乎我的预定,说谁是,谁就是,不要争,不要抢,一切都在乎我——全能的神自己。

到有一天,我会让你们人人都看见,什么是我的行政,什么是我的烈怒(个个向我屈膝,个个向我敬拜,人人都向我求饶,人人都在顺服之中,现在只是让作长子的看见一部分)。我要让所有的大红龙的子孙看见,我为成全我的众长子,而选了那么多牺牲品(除长子之外的所有的人),让大红龙中了自己的诡计(在我的经营计划当中,大红龙派了这些为我效力的对象,也就是众长子以外的所有的人,来打岔我的经营计划,但它中了自己的诡计,这些都为我的工作效了力,这就是我调动万有为我效力的真意的一部分)。今天,当一切都已成就的时候,我就把它们都解决了,都踩在我的脚下,就用这一件事,我来羞辱大红龙,让它彻底蒙羞(想蒙混过关,想得福,但万万没有想到为我效了力),这是我的智慧。听到这话,人都认为我无情无义,认为我没有人性,确实,我对撒但是无情无义的,而且我是超脱了人性的神自己,你怎么能说我是有人性的神呢?你不知道我是不属世界的吗?不知道我是超越一切的吗?除了我的众长子之外,没有一个与我相同,没有一个有我的性情(并非是人的性情,而是神圣的性情),而且没有一个具备我的素质的。

打开灵界的门,你们会看见一切的奥秘,使你们完全进入自由境地,进入我爱的怀抱之中,进入我永远的福分之中。我对人类一直是用手托着,但一部分人我拯救,一部分人我不拯救(所说的“托着”是因为整个世界若不是我托着,早就堕落阴间)。认清!这是我的经营计划。什么是我的经营计划呢?我造了人类,并不是打算把所有的每一个人都得着,只是为了得着一小部分人。那我为什么要造这么多人呢?我说过,在我是一切自由、释放,我想作什么就作什么,在我造人类的时候,只是让人类能够有一个正常的生活,从而产生一小部分我的长子和众子、子民,也可以说,除了长子、子民、众子之外的所有的人、事、物都是效力者,都得灭亡,这样我的整个经营计划就结束了,这就是我的经营计划,这也是我的工作,是我的步骤。当一切都结束的时候,我就彻底安息了,那时一切都好了,一切都是安安稳稳。

我的工作运行的步伐快得很,无人能想象到,一天一个样,谁跟不上谁吃亏,只能持守每天的新亮光(但我的行政,我交通的异象、真理永不改变)。为什么我天天说话?为什么我时时开启你?明白其中的真意吗?现在多数人仍然是嘻嘻哈哈,不能郑重其事,对我的话根本一点不注重,只是在听到我话的时候着急片刻,过后早就忘了,早就不知自己是什么身份,大大乎乎,你知道你是什么地位?是为我效力的,还是我预定拣选的,这只在我的手中掌管,无人能改变,必须得我亲自作,我亲自拣选预定。谁敢说我是无智慧的神?我的每一句话、我作的每一件事都是我的智慧,谁敢再次打岔我的经营、破坏我的计划?我定规饶不了他!时间都在我的手中,我不怕时间拖延,多长时间我的经营计划完成,还不是在乎我自己决定?还不是在乎我的一个意念?我说成就成了,我说完就完了。我并不着急,我会合适地安排,人不能插手我的工作,不能为我随便做事,谁若插手我就咒诅,这是我的行政中的一条,我的工作就我自己作,谁都不用(那些效力者也是我让他做的,否则,他也不敢轻举妄动),一切的工作都由我自己安排,都由我自己定规,因我是独一的神自己。

世界各国都在互相争权夺利、互相争夺土地,不要着慌,这都是为我效力的事。为什么说是为我效力呢?我作事不动一手一脚,审判撒但先让它们自己互相纷争,最后都让它们灭亡,让它们中了自己的诡计(想与我争权,结果成了为我效力的对象)。我只是说,只是命令,让谁干什么就干什么,否则,我立即灭了你。这些都是我的审判的一部分,因我指挥一切,一切都在我的命定之中。谁都是身不由己,都是我在亲自安排,希望你们也能在即将临到的事上,满有我的智慧,不要胡来,遇事多和我亲近,各方面多加小心、谨慎,免得触犯我的刑罚,免得中了撒但的诡计。你们在我的话中应有看见,认识我的所是,看见我的所有,必须看我的眼色行事,不可胡来,我作的你们作,我说的你们说,这些话我提前告诉你们,免得出差错,免得遇试探。什么是我的所是、所有呢?你们真有认识吗?我所受的苦是我的所是的一部分,因为是我正常人性的一部分,在我的完全神性方面,还有我的所是,你们知道吗?我的所是包括两方面:一方面是人性方面的,另一方面是完全神性的,这样的两方面一结合,才是完完全全的神自己。完全神性方面的所是也包括相当多:不受任何人、事、物的辖制,超脱一切环境,超越时间、空间、地理的限制,对一切的人、事、物真正了如指掌,但仍然有骨有肉、有形有像,在人眼中仍是我这个人,但性质已改变,不是肉体,而是身体。这些都是一小部分。所有的众长子在以后也是这样,这是必经之路,在数者难逃。在我作这事的时候,凡是没预定的,我就全部踢开(因这是撒但对我的试探,看我说的话是不是准确),凡是预定的,走到哪儿也逃不掉,你们从中看见我作这事的原则。我的所有是指我的智慧、我的见识、我的谋略、我的每一句话,是在我的人性和神性都具备的,就是说,在我人性所作的、在我神性所作的都是我的所有,这些谁也拿不走、取不掉,是我所具备的,谁都改变不了,这是我的行政的最厉害的一条(因为在人的观念当中,我所作的许多事,不符合人的观念,不能让人理解,这是所有的每一个人最容易触犯的一条,是最厉害的一条,所以人的生命就在此处受亏损)。我再说一次,对我嘱咐你们的,必须要认真对待,切不可马虎!

上一篇: 第九十四篇

下一篇: 第九十六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路…… 七

在我们所有人的实际经历中,能看见有许多时候神在为我们亲自开辟出路,使我们脚下所踩的路更扎实、更实际,因为这路是神从千古以来为我们开辟出来的,经历几万年传到了我们这一代。所以说,我们是接替前人未走完的路程的人,我们是神拣选的走末了一段路程的人,因此,这路是神专为我们预备的,不管是得…

第三十九篇

在神的话之外,我们再说点有关我们生命的事,使我们的生命更加旺盛,不辜负神对我们的希望。尤其到了今天这个各从其类而且是刑罚的时代,更得顾全大局,以“集体利益”为重,这是神的心意,是所有的人该做到的。为了在天之神的心意,我们怎能不献上自己呢?神“将各种各样的人都编成号码,在各种各样的…

经营人的宗旨

人若真能将人生的正道看透,将神经营人的宗旨看透,人就不至于将个人的前途命运挂在心上当宝贝的,人就没心思再侍候自己那猪狗不如的爹娘。人的命运前途不正是当代所谓的彼得的“爹娘”吗?人与其亲如骨肉,肉体的归宿、肉体的将来到底是活着见神,还是死后灵魂去朝见神,肉体的明天是在患难一样的大火…

第四十二篇

全能神的作为大哉!奇哉!妙哉!七号吹响,七雷发出,七碗倒下,马上公开显明,无可疑惑。神的爱天天临到我们,只有全能神能拯救咱,得祸得福全在于他,我们人无法决定。全心献上必蒙大福,顾全生命的丧失生命,万事万物全在全能神手中。不要再停步,天地巨变,人无法藏身,只有痛痛地哀哭,别无选择。…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