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一篇

对自己的情形有认识就达到我的心意,实际上我的心意并不难摸,以前只是你没有按着我的意思寻求罢了。我要的不是人的观念、人的心思,更不要你的钱财、物品,而是要你的心,明白吗?这是我的心意,更是我所要得到的。人总是用自己的头脑观念来衡量我,用自己的尺度来量我的身量,这是人最难办的地方,也是我最恨恶、最厌憎的,认清了吗?因这是撒但最明显的性情,而你们身量又小,常常中了撒但的诡计,就是不会分辨!我多次告诉你们要时时、处处谨慎,不要上撒但的当,可你们就是不听,就是不当一回事,结果自己生命受了损失,后悔也来不及,那你就在以后的追求中作为一次教训不也很好吗?告诉你!好消极生命就受损,而且是最严重的,这下该清醒了吧!

人就是急于求成,只看眼前,我说我开始作事惩罚那些执政掌权的,你们更是着急,说为什么那些家伙还在位呢?神不是说空话了吗?人的观念太重!不明白我说话的意思,我惩罚的都是那些恶人、抵挡我的、不认识我的,而那些只相信我却不寻求真理的我并不搭理。竟是这样的愚昧!一点不明白我的话!就是这样还沾沾自喜,认为自己已经长大了、懂事了,且能摸着我的心意了。我常说万事万物为基督效力,你真正明白这话吗?对这话真有认识吗?我说过我不轻易惩罚一个人,宇宙世界的每一个人都有我合适的安排,哪些是我惩罚的对象,哪些是为基督效力的对象(这些人我并不拯救),哪些是我拣选的对象,哪些是我拣选后来又淘汰的对象,都在我手中掌握,更何况你——一个我所拣选的,我更是了解。这一段时间我作什么、下一段时间我作什么都有我智慧的安排,你不要为我提前作安排,只等着享受吧!这是你应得的一份。我的东西我支配,别人谁敢发怨言,谁敢对我有别的想法,我不轻饶他。现在我经常发怒,因我布置的行政计划已进行到这一步,不要认为我没有情面,因我说过无物、无人、无事敢拦阻我前进的步伐,我是说到作到,这是我的所是,更是我性情最明显的表现。我对谁都是一样,因都是我的儿子,都是我所爱的。哪有当父亲的不对儿子的生命负责呢?哪有做父亲的不为儿子的前途日日夜夜操劳呢?而你们又有谁知道呢?又有谁能体贴到我的心呢?你们却一直为自己的肉体享受打算、安排,丝毫不体会我的心,我为你们把心都操碎了,你们却一直是贪图肉体享受,吃喝、睡觉、穿衣,难道你们就没有一点良心吗?若是这样,便是衣冠禽兽,我说得并不过分,不要受不了,这是对你们最好的拯救方式,更是我的智慧之所在——点中撒但的要害,彻底打败它,使它有来无回。只要你悔改,保证能靠我除去旧性活出新人形象,我就心满意足了,因这样就活出正常的人性,就是见证我名了,我最高兴不过了。

要时时刻刻多和我亲近,可见我的步伐一天比一天快,若有一时缺少灵里的交通,立时就有审判临到,这一点你深有体会,不是我不爱你而责打你,而是对你爱才管教你,否则你就长不大,总放荡不受圣灵的约束,这更是我智慧的一面。

上一篇: 第六十篇

下一篇: 第六十二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三十七篇

历代以来,在我所有的工作当中,即在每一步作工当中,都有我合适的作工方式,因着这个原因,才使得我所爱的人越来越纯洁,越来越合我使用。但“不幸”的是,因着这个原因,我的作工方式越多,人数越少,这就使人陷入了沉思之中。当然今天这个工作仍不例外,多数人又陷入了沉思之中,所以因着方式的改变…

作工与进入 十

人类发展到今天已是空前盛况之景,神的作工与人的进入齐头并进,所以神的作工也随之达到空前盛况,人类的进入截至目前为止,已是人所未能想到的奇景。神的作工达到顶峰,而人的“进入”①随之达到顶峰,神已降卑到底,从未向人类、从未向宇宙万物提出抗议,而人已站在神的头顶之上将神欺压到顶峰,一切…

第二十四篇

我的刑罚临及所有的人,但又远远避开所有的人,在所有人的所有生活之中,都充满着对我的爱与恨,人不曾认识我,因此,人对我的态度总是忽冷忽热,不能正常。但我对人却是一直在看顾加保守,只是因着人痴呆,不能看见我的所有作为,不能明白我的急切心意。在万国之中我是领先的,在万人之中我是至高者,…

第四十七篇

为了使人的生命长大,为了使人与我能在共同的理想上有成果,我一直在迁就着人,使人在我的话中得到我的滋补和营养,得到我的一切丰富。我不曾给人难堪,但人对我总是不留情面,因人并无情感,而是“恨恶”在我以外的一切东西。因人的缺乏,我对人甚是同情,所以在人的身上我没少下功夫,让人在地期间都…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