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一篇

我的灵时时在说话、时时在发声,你们有几个能认识我?我为什么要道成肉身来在你们中间?这都是极大的奥秘。你们整天想我、盼望我,还天天赞美我、享受我、吃喝我,但今天仍然不认识我,何等的愚昧、瞎眼!何等的不认识我!在你们中间有几个能体贴我的心意?就是说有几个能认识我?都是鬼头鬼脑的家伙,还想满足我的心意,休想!告诉你!撒但做得再好都是为了拆毁我的建造,为了打岔我的经营,做得再好,但它的本质不变,是抵挡我的。所以,有多少人不知不觉遭我手击杀,不知不觉从我家中赶出去。今天,任何一件事(不管是大事,还是小事)都是不由人摆布的,完全都在我的手中。如果谁说都是由人自己操纵的,我说你这人是抵挡我的,我定要重重地刑罚你,让你永无落脚之地。万事、万物什么不是掌握在我手中?什么不是由我而立、由我而定?还说什么认识我!都是鬼话,骗了人还能骗了我?你以为你做的事人不知道就完事了?没那么便宜!我非得让你在我面前跪着说出来,不说也不行,这是我的行政!

我的灵是谁,我这个人又是谁,你们真有认识吗?我道成肉身的意义是什么?这么大的事,你们有谁细细地揣摩揣摩,从我这里得到点启示呢?都是糊弄自己!为什么说你是大红龙的子孙?今天,把我道成肉身的奥秘揭示给你们,这个从创世以来人未曾揭开的奥秘,断送了多少我所恨恶的对象,今天仍然如此,因着我的肉身也成全了不少我所爱的人。究竟我为什么要道成肉身呢?而且是现在的形像(个头、长相、身量等等一切)呢?有谁能说出一点呢?我道成肉身的意义太多了,简直是说不完,现在我只告诉你们一部分(因着我的工作的步骤已作到这一步,必须得这么作、这么说):道成肉身最主要的一条是对我的众长子说的,为了能够牧养这些众长子,能够面对面地交谈、说话;更进一步说明我和我的众长子亲密无间(指同吃、同住、同生活、同行动),能够在实际中得到我的喂养,不是空谈,而是实际;在以往人信我摸不着实际,都是因为我没有道成肉身的缘故,今天,道成了肉身让你们人人摸着实际,让那些真心爱我的,从我的言谈举止、从我处理事情的原则上认识我——智慧的神自己,让那些不真心寻求我的,从我的一个细微的动作而看出我人性的方面,从而对我抵挡,之后便“无缘无故”地死去,遭我击杀;道成肉身为我羞辱撒但作了最响亮的见证,我不但能从肉身中出来,而且还能在肉身中活着,不受任何空间地理的限制,在我毫无阻挡,完全亨通,在这一点上,撒但最蒙羞,当我从肉身中出来的时候,在我的肉身上仍然作我的工,一点不影响,我还是仍然踏遍山、川、湖泊,踏遍宇宙万物的每一个角落;我道成肉身是为了显明一切从我生而又起来抵挡我的,若是不道成肉身,没法显明(指的是在我前一套,在我后又一套);若我仍然是一位灵,在人的观念中,都来敬拜我,认为我是无形无像的、高不可攀的神,今天道成肉身,正与人的观念相反(论到我的个头、长相),长得一般,个头不高,就这一条最羞辱撒但,是最有力的回击人的观念(撒但的亵渎)的一条,若是长相与众不同,那就麻烦了,人人都来敬拜我,都能从人的观念中认识我,不能为我作那美好的见证。所以,我就取了今天的形像,一点不难理解,应人人都从人的观念当中走出来,不要中了撒但的诡计。在以后,按着我工作的需要,我陆续告诉你们。

今天,我的大功告成,我的计划完成,我已得着了一班与我同心合意地配合的人,也是我最荣耀的时候,我的爱子(一切爱我的人)能与我一心一意地共同来完成我所要作的一切,这是奇妙的事。从今以后,我看不中的人就没有圣灵工作,也就是不符合我以前说的,我就废弃,必须得与我说的一点不差地对号,记住!是一点不差,不要误解,都是我说了算。人,不要跟我讲条件,我说你合格,你就跑不了,我说你不合格,你也别愁眉不展,怨天怨地,都是我的安排。谁叫你不尊重自己?谁叫你干那见不得人的蠢事?你不说也瞒不过我,我是鉴察人心肺腑的神自己,是针对谁说的?都是对那些不诚实的人说的,在我背后干出了那样的事,不知羞耻,想瞒过我的眼睛?不是那么容易的事!快给我滚出去!悖逆之子!不自爱、不自尊!你自己还不爱护自己,还想让我爱你?休想!这样的臭货我一个也不要,都给我滚出去!这是最严重的羞辱我名,你们不认清这一点不行,必须得在这邪恶淫乱的旧时代能保守自己不沾染一点污秽,完全圣洁无污点。今天,能够有资格与我一同作王的人,都是不沾染一点污秽的,因我是圣洁的神自己,谁是羞辱我名的,我一个不要。像这一类人,是撒但差来试探我的,一点不假是撒但的差役,必须得打回去(是把它扔在无底深坑里)。

我的家圣洁无污点,我的殿宇富丽堂皇(指的是有我的所是所有的人),谁敢进来随便捣乱?我定规不饶它,让它有来无回,非得让它蒙羞到一个地步。我作事智慧,不动刀、不动枪,也不动手脚,就把那些抵我者、羞辱我名的彻底打败了。我有度量,在撒但搅扰到那种程度的情况下,我仍然稳着步伐作我的工作,丝毫不搭理它,我要用我的经营计划的完成来打败它,这就是我的能力,也是我的智慧,更是我无穷无尽的荣耀的一小部分。在我眼中,那些抵我的,犹如地上的小虫,按着我的意思,我能随时就把它们踩死,但我不那么傻,我要让我的众长子去收拾它,我并不着急。我作事有层有次,井然有序,不差一毫一厘,从我而生的众长子都应有我的所是,都能从我的作事中看见我无穷无尽的智慧!

上一篇: 第九十篇

下一篇: 第九十二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二十二篇

人虽活在光中却并不觉光的宝贵,并不知光的实质,不知光的来源,更不知光的所属。当我将光赐给人间时,我随即察看人间之状,所有的人都因着光而变化,因着光而长大,因着光而脱离黑暗。我在观望全宇各处,山在雾中被淹没,水在寒冷之中被冻结,人都因着光的来到而观望东方,以便发现更宝贵的东西,但人…

第二篇

非拉铁非教会已成形,全是神的恩待和怜悯,众圣徒生发爱神的心,坚信不移踏灵程。认定独一真神已道成肉身,宇宙之首掌管万有,是圣灵印证,铁证如山!永不改变!全能神啊!今天是你打开了我们的灵眼,使瞎子能看见,瘫子能行走,大麻风病得医治;是你打开了天窗,我们看见了灵界奥秘,能被你那神圣话语…

脱离黑暗权势就能被神得着

什么是黑暗的权势?所说的黑暗权势,指的是撒但迷惑、败坏、捆绑、控制人的权势,撒但的权势就是具有死亡气氛的权势。活在撒但权下的人都得灭亡。信神以后怎么脱离黑暗的权势呢?当你真心祷告神之后,你的心完全归向神,这时候你的心被神的灵感动,愿意完全献上,此时此刻你就脱离了黑暗权势。若人所行…

关乎心安静在神面前

把心安静在神面前这是进入神话的最关键的一步,是所有的人现在急需进入的功课。把心安静在神面前进入的途径:1.把心从外面的事上收回,安静在神面前,用专一的心向神祷告。2.心安静在神面前吃喝享受神的话。3.用心默想思念神的爱,揣摩神的作工。先在祷告这方面开始着手,有专一的心,有定时的祷…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