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篇

一切瞎眼的人都得从我这里出去,不得存留片刻,因我要的是能认识我的,能看见我的,能从我得着一切的。谁真能从我得着一切呢?这样的人必是少的,这样的人也必蒙我的祝福,我爱这些人,我要把这样的人一个一个地挑出来,作我的左膀右臂,作我的彰显,要让万国万民因着这些人而对我赞美不息,向我欢呼不止。锡安山哪!升起那得胜的旗帜向我欢呼吧!因我踏遍宇宙地极,走遍山河万物的每一个角落,又重新回到了这里,我是带着公义、审判、烈怒、焚烧,更是带着我的众长子凯旋归来,一切我恨恶的东西,我厌憎的人、事、物都被我甩得远远的,我已得胜,我已完成我要作的一切。谁敢说我没完成工作?谁敢说我没得着我的长子?谁敢说我没有凯旋归来?定规是撒但的种类,是难以得到我赦免的对象,是瞎子,是污秽的鬼,我最恨恶,我要从这些东西身上开始显明我的烈怒,显明我的审判的全部,要让我的焚烧的火焰燃遍整个宇宙地极,而且是照亮每一个角落,这是我的行政。

明白我的话之后,应从我的话上得到安慰,不得作耳旁风,天天有审判的话语临到,你们为什么就那么痴呆麻木呢?为什么不与我配合呢?难道就愿意下地狱吗?我说我对我的长子、众子、子民是以怜悯为怀的神,你们怎么认识?这不是一句简单的话,应从积极方面领受。瞎眼的人类啊!我多次拯救你们,让你们从撒但的手里出来,从刑罚中出来得我的应许,你们为什么不体谅我的心呢?就这样能使你们有一个得救的吗?我的公义、威严、审判对撒但是不留一点情面的,但对你们,是为了拯救你们,你们就是摸不着我的性情,不知道我作事的原则。你们以为我作事不分轻重,不分对象,何等愚昧!我对一切的人、事、物都能看透,他的本质究竟是什么,我完全清楚,也就是说,一个人里面存着什么东西,我完全看透。她是淫妇或是妓女,我都能看透,谁背后搞什么,我都知道。不要在我面前卖弄自己的姿色,臭货一个!赶快从我这里滚开!我不使用这样的人,免得羞辱我名!不能见证我名,而是起了反作用,败坏门风!快从我家里把她驱逐出去,我不要,耽延一分一秒我也不容让!像这些人怎么追求也白搭,因在我的国中的全是圣洁无一点污点的,连同我的子民在内,我说不要就是不要,不要等着我回心转意,我才不管你以前对我多好!

我天天向你们揭示奥秘,你们知道我说话的方式吗?我是按着什么来揭示我的奥秘呢?你们知道吗?你们常说我是按时供应你们的神,对这些方面你们又是怎样领会呢?我是按着我工作的步骤一项一项地把我的奥秘显明给你们,按着我的计划,更是按着你们的实际身量来供应你们(提到供应都是指国度里的每个人说的)。我说话的方式是:对我家里的人是安慰、供应加审判,对撒但不留一点情面,全是焚烧、烈怒。我要用我的行政把那些不是我预定拣选的,从我家中一个一个地赶出去,不要着急,我都让他们显出原形(最后为我儿效力)之后,再回到无底深坑,否则,我绝不罢休,绝不松手。人常常提到地狱、阴间,这两个词是指什么说的,这两个词有何区别呢?难道就真是阴冷、黑暗的角落吗?人的头脑总是打岔我的经营,自己乱琢磨,还认为不错呢!都是自己的想象。阴间、地狱都是指被撒但、邪灵住过的污秽的殿宇,也就是说,谁被撒但、邪灵占据过,那他就是阴间,就是地狱,一点错没有!为什么我以前一再强调我不住污秽的殿宇,原因就在此处,我(神自己)还能住阴间、地狱吗?不是胡闹吗?我说过几次了,你们仍然不明白我的意思。阴间比地狱更严重地被撒但败坏,作为阴间的对象是严重到一个地步了,像这些人我根本就没预定;作为地狱的对象是我预定之后又淘汰的对象。总之,对这些人我一个也没拣选。

人往往都是谬解我话的能手,若不是我一点一点地明点、明说,你们有谁能明白呢?即使是我说的话你们还是半信半疑,何况没提到的事。现在,各个国家都从内部开始互相纷争,工人与领导,学生与老师,人民与国家干部,等等一切令人动荡不安的活动,先从各个国家内部发起,都是为我效力的一部分。为什么说是为我效力呢?难道我是幸灾乐祸吗?我是坐而不管吗?绝对不是这样!因这些都是撒但最后的垂死挣扎,这些都是为了从反面来衬托我的大能,衬托我的奇妙作为,这些都是见证我的有力见证,也是攻击撒但的武器。就在世界各国互相争夺土地、争夺权势的时候,我的众长子与我一同作王来收拾他们,使他们万万没有想象到,在这种恶劣的环境条件下,我的国度彻底实现在人间,而且是在他们争权想审判别人的时候而被别人审判,被我的烈怒焚烧,何等可怜!何等可怜!我的国度实现在人间,这是何等荣耀的事!

作为一个人(无论是我国中的子民,还是撒但的后裔),都得看见我的奇妙作为,否则,我绝不罢休,即使是你甘愿接受我的审判,却没看见我的奇妙作为也不行,必须是人人心服、口服、眼服,一个都不能轻易放过,都得向我归荣耀,即使是大红龙,在最终我也要让它起来为我得胜而对我赞美,这是我的行政,记住了吗?必须人人对我赞美不息,人人向我归荣耀!

上一篇: 第八十九篇

下一篇: 第九十一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实行 八

现在你们对各方面的真理还不明白,实行当中的偏谬之处还很多,在许多地方还是凭观念想象活着,总掌握不了实行原则,所以说还得带领人进入正轨,就是人性生活与灵生活自己会调节,哪方面都会实行了,不用人常常扶持、带领,这样,人才有真实的身量,就是以后没人带领,你自己也会经历了。哪条真理关键,…

第八篇

当神站在灵的角度上说话时,口气是针对全人类的;当神站在人的角度上说话时,口气是针对所有随从他灵引导的人;当神站在第三者(即人所说的旁观者)的角度上说话时,又将他的话直接指示给人,让人都觉着他是一个解说员,似乎口中有无穷无尽人所不知道、人所测不透的东西。这不是吗?神站在灵的角度上说…

第二十一篇

人都在我的光中倒下,又因着我的拯救而站立,在我向全宇施行拯救之时,人都想方设法投入我的恢复之流中,但多少人被这道恢复急流冲走不见踪影,多少人被急流之水淹没、沉沦,又有多少人在流中站立,不曾失迷方向,因而顺着急流流到今天。我与人同步前进,但人仍不曾认识我,只知我外表的穿着打扮,却不…

第九篇

在人的想象当中,神毕竟是神,人毕竟是人,神不说人的语言,人也不会说神的语言,人对神的要求在神来说是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而神对人的要求是人所达不到而且是人所不敢想的,但事实恰恰相反,神对人只是提出了“百分之零点一”这样的要求。这不仅使所有的人都大吃一惊,而且也倍感莫明其妙,似乎…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