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取缔宗教的事奉

神在全宇之下的工作开展以来,预定了许多事奉他的人,在这些人中间各行各业的都有,其目的是为了达到满足神的心意,使神在地上的工作顺利地完成,这是神拣选人事奉他的目的。作为每一个事奉神的人,都应该明白神的这一心意,借着神这样的作工,人更看见了神的智慧、神的全能,看见了神在地上作工的原则。神是实际地来在地上作工,与人接触,让人更加认识他的作为。今天你们这班人能有幸事奉实际的神,这是你们天大的福气,实在是神的高抬。神拣选事奉他的人都是有原则的,绝对不是人所想象的只要有热心就可以事奉神。今天你们看见,凡在神面前事奉神的人都是因着神的引导,有圣灵的作工,是追求真理的人,这是所有事奉神的人起码该具备的条件。

事奉神不是一件简单的事,败坏性情没有变化的不可事奉神,若你的性情没有经过神话的审判刑罚,那么你的性情仍代表撒但,从而足以证明你的事奉是在献好心,是借着撒但的本性来事奉的。你用天然个性来事奉神,按照个人的喜好来事奉神,还总认为自己愿意的就是神所喜悦的,自己不愿意的就是神所厌憎的,完全凭着自己的喜好来作工作,这是事奉神吗?到头来你的生命性情一点没有变化,反而因着事奉神更加顽固,使你的败坏性情根深蒂固,这样,在你里面就会形成一种以你的个性为主的事奉神的条条道道,按着个人的性情事奉而总结的经验,这是人的经验教训,是人的处世哲学。这样的人都属于法利赛人、宗教官员,这样的人若再不醒悟、不悔改,必然会成为末世迷惑人的假基督、敌基督,所说的假基督、敌基督就从这一类人中间产生。事奉神的人若是随从个性,按着己意来,随时都有被淘汰的危险。靠着人多年总结的经验事奉神来笼络人心,来教训人、辖制人、站高位,从不悔改、不认罪、不放下地位之福,这样的人在神面前必会倒下,这属于保罗一类的人,是倚老卖老摆老资格,神不会成全这样的人,这样的事奉属于打岔神的作工。人总是持守老旧的东西,持守以往的观念,持守以往所有的东西,这对个人的事奉是一个极大的拦阻,若你不摆脱,这些东西就会断送你的一生,即使你为“事奉”神而跑断腿、累断腰,甚至殉了道,但神却一点不称许,反倒说你是作恶的人。

从现在开始,神正式成全那些没有宗教观念、愿意放下老己、单纯顺服神的人,成全那些渴慕神话的人,这样的人应该站起来事奉神。在神有无穷无尽的丰富、无限无量的智慧,他的奇妙作工、宝贝话语等着更多的人去享受。从现在来看,有宗教观念的、摆老资格的、难放下自己的都难接受这些新东西,圣灵在这些人身上也没有成全的机会。人若没有顺服的心志,没有渴慕神话的劲儿,就没法领受这些新东西,只能是越来越悖逆、越来越狡诈,从而走向歧途。神现在作工要兴起更多的真实爱他的人、能够接受新亮光的人,彻底砍倒那些倚老卖老的宗教官员,这样顽固不化的人一个不要。你愿意做这样的人吗?你的事奉是凭己的喜好作工,还是根据神的要求作的?这事你自己应该清楚,你是属于宗教官员,还是属于被神成全的新生儿?在你的事奉之中,有多少是得着圣灵称许的?有多少是神根本不纪念的?你多年的事奉使你的生命有多大变化?这些你都清楚吗?你若真有信心的话,你就会放下自己以前的老旧宗教观念,而以新的样式来更好地事奉神,现在站起来还不算晚。老旧的宗教观念能断送人的一生,人总结的经验能使人远离神而凭自己作,若你不放下这些东西,它就成了你生命长进的绊脚石。神对所有事奉他的人一直是成全,而不是轻易淘汰。若你真实接受神话的审判、刑罚,能够放下以往的宗教做法、宗教规条,不用以往宗教观念来衡量神今天的说话,这样才有前途可言。如果你持守以往老旧的东西,还是当宝贝,那你就无法挽救了,神对这样的人不搭理。若你真愿意被成全,你就得立下心志,彻底放下以前所有的东西,即使以前作的是对的,是神作的,你也能放下而不持守;即使以前明显的是圣灵工作,是圣灵直接作的,但今天也得放下,绝对不能持守。这是神的要求,一切都要更新。神作工、说话对以往老旧的东西一概不提,不翻老皇历,神是常新不旧的神,就对他自己以往所说的他都不持守,足见神并不守规条。那么作为一个人,你总是持守以往的东西抓住不放,而且硬套公式,神却不按以前那种方式作,那么你的说、你的作不就是打岔吗?不是与神敌对吗?你愿意自己的一生断送在这些老旧的东西之上吗?因着这些老旧的东西而使你成了打岔神作工的人,你愿意做这样的人吗?你若真不愿意,那就赶紧勒马回头,重新开始,以前的事奉神并不记念。

上一篇: 败坏的人不能代表神

下一篇: 信神就当顺服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九十二篇

每个人都从我的说话、从我的行事当中看见我的全能,看见我的智慧之所在。所到之处,都有我的工作,我的脚踪不仅是在中国,更重要的是在世界各国,但首先接受这名的仅仅是以往说的七国,因这是我工作的步骤,在不久的将来你们会完全清楚、彻底明白的,现在告诉你们恐怕多数人都会因此而跌倒,因我说过,…

作工异象 二

恩典时代传的是悔改的福音,只要信就得救,现在不谈得救,只谈征服与成全,谁也不说一人信神全家蒙福,不谈一次得救永远得救,现在没人说这话,这是老掉牙的东西。耶稣当时作的工作是救赎整个人类,凡信他的罪就得以赦免,你只要信他他就救赎你,你只要信他就不属罪了,你就从罪里出来了,这就是得救了…

第九十九篇

因着我工作的步伐加快,无人能跟上我的脚踪,无人能看透我的心思,但这是必经之路,这就是所说的从死里复活的“死”(是指不能摸透我的心意,不能从我的话中领会我的意思,这是另一种死的解释,并不是我的灵离弃),当你们与我都从这个阶段过渡到身体里的时候,便应验了从死里复活的本意了(也就是说,…

第六十三篇

对于自己的光景自己要了解,所要走的路更应该清楚,不要再等我提着耳根给你点出来。我是察看人心肺腑的神,我知道你的每个心思意念,更了解你的所作所为,但你的所作所为都有我的应许、都有我的心意在其中吗?你真正寻求过吗?在这方面你是否真花费过时间?真下过功夫?不是我说你!在这方面你们根本不…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