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 三

在我的生活之中总愿意把身心完全献给神,这样良心才不受责备,才稍感平安。作为一个追求生命的人,首先必须把心完全献给神,这是先决条件,愿弟兄姊妹与我一同祷告说:神啊!愿你在天之灵施恩于在地的人,使我的心全部归给你,使我的灵受你感动,能在心与灵之间看见你的可爱之处,使地上的人有福看见你的佳美。神哪!愿你的灵再次感动我们的灵,使我们的爱天长地久、永恒不变!神在我们所有的人身上作的都是先检验我们的心,当我们把心全部倾注在他的身上之时,神便开始感动我们的灵,只有在灵中才可看见神的可爱、至高、伟大,这是圣灵在人身上所走的路。你有过这样的生活吗?你体验过圣灵的生活吗?你的灵是否被神感动?你是否看见圣灵怎样在人的身上作工?你的心是否全部归给神了?当你把心全部交给神的时候,你便能直接体验圣灵的生活,而且圣灵的工作会不断地向你显明,此时你就会成为圣灵所使用的人。你愿意成为这样的人吗?在我的记忆之中,当我受圣灵的感动第一次把心交给神的时候,我便俯伏在神的面前大声求告:神哪!是你开启了我的双眼,使我认识了你的拯救,我愿把心全部交给你,我只求你的旨意成就,只愿我的心在你的面前得着你的称许,只求遵行你旨意。这次的祷告最使我难忘,使我深受感动,在神面前我痛哭流泪,这是我——一个被神拯救之人在神面前第一次成功的祷告,也是我的第一个心愿。在这以后的日子里,我常常接受圣灵的感动,你有过这样的经历吗?圣灵在你身上是怎么作的?我想,作为一个追求爱神的人多多少少都会有这样的经历的,只不过人都忘却了,若有人说无有这样的经历,那证明你这个人还未被拯救,还在撒但的权下。圣灵在所有人身上作的共同工作,就是圣灵所走的路,也是一个信神、追求神的人所走的路。圣灵在人身上作的第一步工作是感动人的灵,之后人便开始爱神、追求生命,凡是走这样路程的都是在圣灵的流里的人,这不仅是神在中华大陆也是在全宇工作的动态,在所有的人身上都这样作,若有人未受过一次感动,证明这类人是在恢复之流以外的人。我在心中不住地祷告神,愿神能够感动所有的人,凡天下之人都被神感动,走这一条路。或许这是我对神的一点小小的要求,但我相信神必会这样作的,愿弟兄姊妹都能为此而祷告,愿神的旨意成就,愿神的工作早日结束,使神在天之灵得到安息,这是我的小小心愿。

我相信,神既在一座鬼城中能开展他的工作,那他必定会在全宇无数座鬼城中开展他的工作的,我们这班末了时代的人必会看见神得荣的日子,这叫“跟随到底必然得救”。神的这一步工作无人能代替,只有神自己作,因为这一步工作非同寻常,是一步征服的工作,人不能把人征服,只有神亲口发声,亲自作事,人才能被征服。神在全宇下的大红龙国家作试点,之后在全宇之下都开展这个工作,所以说,神要在全宇作更大的工作,在全宇之下的人都得接受神的征服工作。各宗各派的人都得接受这一步工作,这是必经之路,谁也逃不掉。你愿意接受神的这一托付吗?我总觉着接受圣灵的托付是一件光荣的事,在我看来,这是神对人的最大的托付,愿弟兄姊妹与我共同努力,接受神的这一托付,使神在全宇上下都得荣耀,使我们的一生都不白白度过,应该为神做点什么,或者是许下一条诺言。人若信神无追求目标,那将是枉活一世,到死亡之时,只能看见蓝蓝的天空,灰灰的土地,这样活着有何意义?若你能在有生之年中满足神的要求,岂不美哉?何必总是自寻烦恼、闷闷不乐呢?这样,你在神的身上得着什么了没有?神在你身上又能得着什么?在我与神许下的诺言中只是以心相许,并不是以口来糊弄,这样的事我作不出来,我只愿意用心来安慰我爱的神,使他在天之灵能得着安慰。心固然可贵,但爱更宝贵,我愿将心中最宝贵的爱给神,让神所享受的是我所有的最美之物,愿神能以我所献之爱为满足。你愿意把你的爱给神而供神欣赏吗?你愿以此为生存的资本吗?在我的经历中看见,越将爱给神,越觉着活着的乐趣,而且有无穷无尽的力量,愿意将身心完全献上,而且总觉着爱神爱不够,那么你的爱是微不足道还是无限无量?若你真想爱神,总会有更多的爱还给神的,这样有何人、何事能拦阻你爱神呢?

神把人的爱都看为宝贵,凡是爱他的他便加倍祝福,因为人的爱太难得了,而且太少了,几乎找不着。神曾在全宇之下试着要求人还给他爱,但历代以来以至于到今天还给神真实的爱的人很少,屈指可数,在我的记忆之中,彼得是其中的一个,就这样一个还是耶稣亲自引导的,他才在死之时把全部的爱给神,结束了他的一生。所以,就在这种恶劣的条件之下,神将在全宇的工作缩小在一个范围之内,就是在大红龙国家作示范点,将全部的精力、心血都集中在一个点上,这样更有利于工作果效,更有利于他的见证。在这两个条件之下,神才将全宇的工作项目转移在中华大陆这班素质最差的人身上,开始了他爱的征服工作,让这些人都能爱他之后再作下一步工作,这是神的计划。这样作果效最佳,工作范围既有中心又有范围的限制。可见,神在我们这些人身上开展工作付了多大代价、花费多少心血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出头之日,这是我们的福气。因此,不符合人观念的是西方人都羡慕我们出生的地点不错,但我们却自认为卑贱,这不是神的高抬吗?向来被人踏的大红龙子孙能被西方人另眼看待,这真是我们的福气,想到这里,我便倍感神的亲切,倍感神的可亲、可近。从此看出,神所作的都是不符合人的观念的,虽然这些人都是遭受咒诅的,但他并不受律法的辖制,而是故意把工作的中心转移在这块土地上,由此我感到欣慰,我感到无比的快乐。作为在工作中担主角的,犹如在以色列人中的祭司长一样,我能直接作灵的工作,直接事奉神的灵,这是我的福气。诸如此类的事谁敢想呢?但今天却不知不觉临到了我们身上,真是天大的喜事,值得我们庆贺,愿神继续祝福、高抬我们,使我们这班在粪堆里的人被神大用,以此来还报神的爱。

现在还报神的爱是我所走的路,但我总觉着这并非是神的心意,而且并非是我该走的路,被神大用这是神的心意,是圣灵的路,或许是我的错觉,我想这是我所走的路,因我早已与神立好心志,愿神带领我,使我尽快走上我该走的路,尽快满足神的心意,不论别人的想法是什么,但我认为遵行神的旨意至关重要,是我一生中的头等大事,无人能剥夺我的这个权利,这是我个人的看法。或许有的人不解其意,但我想,这事不必向任何人表白,尽管走我该走的路,认准的路就该走下去,不要反悔。所以我仍是那一句话:横下一条心来遵行神旨意。想必弟兄姊妹不会对我有别的看法吧!总之,在我个人来看,别人说是别人的事,但我总觉着遵行神旨意要紧,对这事不该受辖制,遵行神旨意总不会错吧!不会是为个人利益打算吧!相信神已察看过我的心了!对此事你该怎么认识?你愿意为神摆上吗?你愿意被神使用吗?你的心志是否是为了遵行神的旨意呢?我希望弟兄姊妹都能从我的话中多多少少得着点帮助,虽然我的看见太浅,但我还是谈谈,让我们之间都能倾心交谈,没有一点隔阂,让神在我们中间永存,这是我的心里话。好了!今天的心里话就谈这么多,望弟兄姊妹继续努力,愿神的灵常看顾我们!

上一篇: 路…… 二

下一篇: 路…… 四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二十三篇

凡听见我的声音的众弟兄姊妹,你们听到了我严厉审判的声音,都痛苦万分,但你们可知道,那厉害的声音中藏着我的心意啊!我管教你们,是为了拯救你们。你们可知道,凡是我的爱子,我必管教你们,修理你们,早日把你们作成。我的心多么急切,可你们却不知我的心,不按我的话去行。今天的话临到你们,使你…

第二十三篇

在我口中发出声音时,在我眼中发出火焰时,我在鉴察全地,我在观望全宇,所有的人在向我祈祷,在向我仰望,求告我不再发怒,向我起誓不再悖逆我。但已不是过去,而是现时。谁能扭转我的心志呢?难道是人心中的祈求吗?是人口中的言语吗?谁能不因我而存活至今呢?谁不在我口中之话中生存?谁不在我眼目…

第四十一篇

神在人身上是怎么作工的?这个摸清了吗?透亮了吗?在教会当中又是怎么作的?这些都看得怎么样了?这个你想过吗?在教会当中作的是为成全什么?这些都透亮了吗?若这些都不透亮,那所做都是徒劳,都是虚空!这话打动你的心了吗?就只是积极进取、不消极退后就达到神的心意了吗?愚昧地配合就足够了吗?…

对神现时作工的认识

现在认识神的作工,主要是认识末世道成肉身的神他的主要职分是什么,他来在地上到底要作什么。以前我的说话里提到:神来在地上(指在末世)立完标杆之后就走。怎么立标杆呢?就是说话,在各处作工说话,这是神在末世要作的工作,只说话,使地上成为话语的世界,使每一个人借着神的话语得着供应,借着神…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