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 人类信神的最可悲之处

1 人类信神的最可悲之处就在于人在神的作工中搞着自己的经营,却置神的经营于不顾,最大的失败之处就在于人在追求顺服、敬拜神的同时也在编织着自己理想中的归宿梦,盘算着如何才能得着最大的福分、最好的归宿。即便是人都了解了自己的可悲、可恨与可怜,但又有几个人能轻易地放弃自己的理想与盼望呢?谁又能阻止自己的脚步不再为自己打算什么呢?

2 神需要的是与他紧密配合完成他经营的人,是为顺服他而全身心投入到他经营工作中的人,而不是每天伸出双手向他讨饭的人,更不是为他有点花费就等待向他讨债的人。神恨恶那些有点奉献就等着吃老本的人,恨恶那些对他的经营工作反感只愿谈上天得福的冷血人类,更恨恶那些借着他拯救工作的机会而投机的人。

3 因为这些人从来就不关心神要在经营工作中成就什么,得着什么,他们只关心自己如何才能借着神作工的机会得到福分,他们根本就不体贴神的心,一心只关心自己的前途、命运。那些对神经营工作反感、对神如何拯救人类与神的心意丝毫不感兴趣的人,都在神的经营工作之外做着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他们的行为不被神纪念,不被神称许,更不被神所看中。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附篇三 人在神的经营中才能蒙拯救》

上一篇: 325 人对神的信如此不堪入目

下一篇: 328 人根本没把心交给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