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7 你们为神献过什么

1 亚伯拉罕献以撒,你们献过什么?约伯献所有,你们献过什么?多少人为寻求真道而献身,抛头颅,洒热血,你们付过这代价吗?你们与这些人相比根本就没资格享受这么大的恩典,别把自己看得太高了,你没有什么可夸的,这么大的救恩、这么大的恩典白白地赐给你们,你们什么都没献上,而是白白享受恩典,你们就不觉得惭愧吗?

2 这真道是你们自己亲自寻求得来的吗?不都是圣灵迫使你们接受的吗?原来你们根本没有寻求的心,更没有寻求真理、渴慕真理的心,都是坐享其成,不费吹灰之力就得着了这些真理,还有什么资格发怨言?你以为你自己是身价最高的吗?与那些献一生、洒热血的人比一比,你们还有什么怨言可发?你们除了顺服、跟随,其余就没有你们的选择,你们不配!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拯救摩押后代的意义》

上一篇: 336 你们并不是为真理而存活

下一篇: 338 你忠于神的表现在哪里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