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8 你忠于神的表现在哪里

1 你们跟随我这么多年来并未对我有一丝一毫的“忠于”,而是围着你们所喜爱的人、喜爱的东西团团转,甚至无论何时何地都牢牢地挂在心上,而且从未丢弃。你们热衷于你们所喜爱的任何一样东西,热爱任何一样你们所爱的东西都是在跟随我的同时,甚至都是在听我话的同时,所以我说,你们都是在利用我要求你们的忠心而忠心于你们的“宠物”,珍惜你们的“宠物”。尽管你们也为我献出一二,但这并不代表你们的全部,并不代表你们真正忠于的是我。

2 你们置身于自己热爱的事业中,有的人忠于自己的儿女,有的人忠于自己的丈夫,有的人忠于妻子,有的人忠于钱财,有的人忠于工作,有的人忠于顶头上司,有的人忠于地位或女人。为了你们所忠于的东西你们从未觉得疲乏,从未烦恼过,而是越来越渴求能更多更好地拥有自己忠于的东西,而且从未放弃。对于我,对于我说的话,你们从来都是将其放在你们所有热衷的东西的最后,而且是不得不将其排在最后一位,甚至有的人连最后一个位子都留给自己未发现的要忠于的东西,他们的心中从未有我的一点一滴。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你到底是忠于谁的人呢?》

上一篇: 337 你们为神献过什么

下一篇: 339 你忠于的是谁呢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