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9 你忠于的是谁呢

1 现在在你们每个人面前放些钱财,让你们自由选择,而且不定你们的罪,那你们多数人都会选择钱财而放弃真理,好一点的人会割舍掉钱财,勉强选择真理,居于中间的人会一手抓钱一手抓真理。这样,你们的真正面目就不言而喻了。对于任何一样你们忠于的东西与真理之间你们都会这样选择,你们的态度仍会是这样的,你们中间的很多人不都在是与非之间徘徊过了吗?家庭与神,儿女与神,和睦与破裂,富足与贫穷,地位与平凡,被拥护与被弃绝……一切正与反的、黑与白的斗争中你们选择了什么,想必你们不会不知道吧!

2 和睦与破裂的家庭之间你们选择了前者,而且毫不犹豫;钱财与本分之间你们又选择了前者,甚至连回头上岸的心志都没有;奢侈与贫苦之间你们选择了前者;儿女、妻子、丈夫与我之间你们选择了前者;观念与真理之间你们仍选择了前者。面对你们种种恶行,简直让我对你们失去信心,让我吃惊,你们的心竟然如此不得软化。

3 多年的心血换来的竟会是你们对我的放弃与无可奈何,而我对你们的期望却是与日俱增,因我的日子已全部展示在人的面前了。而你们现在仍是在追求着黑暗、邪恶的东西不肯松手,这样,你们的结局会是怎么样呢?你们认真地想过吗?若是让你们重新选择一次,你们又会是怎样的态度呢?难道还会是前者吗?你们还给我的仍是失望与痛苦的忧伤吗?你们的心仍会是仅有的一点温馨吗?你们仍然不知道怎样做才能安慰我的心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你到底是忠于谁的人呢?》

上一篇: 338 你忠于神的表现在哪里

下一篇: 340 神在你们身上作的工作太有价值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