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0 神在你们身上作的工作太有价值

1 你们中间多数人都是被呼召出来的,如果不是环境迫使,或者不把你们召出来,你们根本不愿意出来,谁肯这样舍弃?谁肯这样放下肉体享受?都是贪享安逸、寻求奢侈生活的人!你们得着这么大的祝福,还有何言语?还有何怨言?天上最高的祝福、最大的恩典让你们享受到了,在地上从来没有作过的工作,今天向你们显明了,这不是福气吗?

2 今天因着抵挡神、悖逆神受了这么多刑罚,因着刑罚使你们看见了神的怜悯慈爱,更看见神的公义与圣洁,因着这刑罚,因着人的污秽,你们看见了神的大能,又看见了神的圣洁与伟大,这不是最难得的真理吗?这不是一个有意义的人生吗?神所作的工作太有意义!所以说,你们地位越低下越证明是神的高抬,越证明今天在你们身上作的工作太有价值,简直是无价之宝!

副歌:历代以来没有人享受这么大的救恩,你们的地位低才显出了神的救恩浩大,才显出了神对人是信实的——是拯救不是毁灭。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拯救摩押后代的意义》

上一篇: 339 你忠于的是谁呢

下一篇: 341 人类抵挡神的根源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