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8 神怎能不痛心

1 我经历了人间的酸、甜、苦、辣,在风里来,在雨里去,经历了“家庭”的逼迫,经历了人生的坎坎坷坷,我也经历了身体的别离之苦。但当我来在地上之时,人并不因我为其受的苦而“接待”我,而是将我的好心“婉言谢绝”了,我怎能不痛心?怎能不忧伤?难道我道成肉身就为得此下场吗?

2 人为什么不爱我?为什么我的爱换来人的恨?难道我就该这样受苦吗?人也曾因我在地的苦而流下了“同情”的眼泪,人也曾为我的“不幸遭遇”而喊冤,但又有谁真知我的心、体察我的情呢?人也曾与我情深意切,也曾在梦中与我常相思,但在地之人怎能明白我在天的心意呢?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三十一篇》

上一篇: 357 人都不明白神心意

下一篇: 359 人并不以心相待神口之言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