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1 什么样的人不可挽救

1 人能否被拯救,不是看你的资格有多老,不是看你作工有多少年,更不是看你的资历有多少,而是看你的追求到底有无果实。纵使你多年流浪街头又能怎么样呢?你的见证在何处呢?你敬畏神的心远远低于你爱慕自己、恋于情欲的心,这样的人不是败类吗?怎么可以作为被拯救的标本、模型呢?你的本性难移,你的悖逆太多,不可救药!这样的人不正是被淘汰的人吗?我的工作结束之时不也正是你的末日来到之时吗?

2 我在你们中间作了多少的工、说了多少的话,你们曾有多少入耳了?曾有多少顺服了?我的工作结束之时也是你抵挡我与我对立结束之时。在我作工期间,你们总是与我对着干,我说的话你们从未听从,我作着我的工作,你也作着你自己的“工作”,搞自己的小王国,你们这帮狐狗之类,尽与我对着干!总想把那些专爱自己的人拉到自己的怀里,你们的敬畏之心在何处?尽搞欺骗!没有顺服与敬畏,都是欺骗,尽是亵渎!这样的人还可拯救吗?

3 今天这样的真理、这样的道路、这样的生命并没有吸引你们的心,而那些罪恶,那些钱财、地位、名利、肉体享受、男人的姿色、女人的妖艳却吸引了你们的心,你们怎有资格进入我的国中呢?你们的形象比神还高大,你们的地位比神更高,在人中间的威望更是不用提,你们竟成了人崇拜的偶像,你不是成天使长了吗?显明人的结局之时,也就是拯救的工作接近尾声之时,你们中间有许多人是不可挽救的尸体,务必得淘汰。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实行 七》

上一篇: 380 背叛神的危险后果

下一篇: 382 你的结局到底如何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