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0 能满足神才是真正的义

1 检查自己所做的是不是在行义,所作所为是不是经神的鉴察,这是信神之人的行事原则。你们因着能满足神而被称为义,因着接受神的保守、看顾而被称为义。在神的眼中,凡是接受神的看顾、保守、成全被神得着的都是义人,都是被神看为宝贵的人。越接受神现实的说话,越能领受明白神的心意,因而越能活出神的话,满足神的要求,这是神对你们的托付,是你们所有人该做到的。

2 “义”并非是施舍给人,并非是爱人如己,并非是不争不吵、不抢不偷,而是无论何时何地都能以神的托付为己任,以顺服神的摆布安排为天职,正如主耶稣所作的一切,这就是神所说的义。就在这个恢复流中的人无一人可称为义人,你行得再好,外表再荣耀神的名,不打人不骂人,不抢不夺,也不能称为义,因为这是一个正常人能够具备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恶人必被惩罚》

上一篇: 389 人类都该敬拜神

下一篇: 391 信神的头等大事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