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4 你得把信神当成大事来对待

1 你要信神,要得着神、得着神的满意,你不受一番苦、下一番功夫是得不着的。别看你们听了这么多的道,听了之后不代表那道就是你的,你得把这道吸收进去变成你自己的东西,带到你个人的生命当中去,带到你个人的生活当中去,让这些话、让这些道能指引你生存的方向,给你的生命带来生存的价值,带来活着的意义,那这些话你听得就值了。

2 如果我说的这些话没有给你的生活带来任何的转机,也没有给你的生命带来存在的价值,那这些话你就白听了。你得把信神这个事当成一生中的大事来对待,比你的吃、比你的穿、比你人生中的任何一件事都重要,这样你就能有收获了!你总业余信,不能专心信,总稀里糊涂,那你什么也得不着。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十》

上一篇: 392 人信神应存着敬畏神的心

下一篇: 395 真正信神的人该有的责任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