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 祷告说真心话才能获得圣灵作工

1 祷告对你们来说实在是太重要了,你祷告获得圣灵的作工,你的心就被神感动了,你里面爱神的劲就出来了,如果你不用心祷告,不敞开心与神交通,神就没法在你身上作工。哪一个人都不能缺少与神的交通,若缺少祷告你就活在肉体之中,活在撒但的捆绑之中,没有真实的祷告就活在黑暗的权势之下。我希望弟兄姊妹每天都能有真实的祷告,但这不是守规条,必须能达到一个果效。

2 神对人要求的最低标准就是人能向他敞开心,人若将真心交给神向神说真心话,那神就愿意在人身上作工,神要的不是人弯曲的心而是单纯诚实的心,人对他不说真心话他就不感动人的心,也不在人身上作工。所以,祷告最关键的就是能向神说真心话,将自己的缺欠或悖逆的性情向神诉说,完全敞开自己,神才能对你的祷告感兴趣,否则神会向你掩面的。

3 祷告的最低标准是必须能维持你的心能安静在神面前,心不离开神,或许这一个阶段你没有更新更高的看见,但你必须以祷告来维持现状,不能倒退,这是最起码必须达到的。进入灵生活的标志就是看你祷告是否进入正轨,所有的人都得进入这个实际,作有意识的操练工作,不是消极等待,而是有意识地寻求圣灵的感动,这才是真实寻求神的人。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关于祷告的实行》

上一篇: 420 真实的祷告带来的果效

下一篇: 424 仰望神依靠神是最大智慧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