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0 应在实行神话上下功夫

1 人信神最大的病就是口头信,实际生活中根本没有神,人都确实相信有神,但人的实际生活中却没有神。在人的口头上祷告神也不少,但人的心中神的地位太少,所以神才一再试炼人,这是因着人不洁净神才不得已来试炼人,让人都在试炼中自觉蒙羞,自己认识自己,否则人都成了天使长的后代,越来越败坏。

2 每个人在信神的过程中,都在神不断地洁净当中去掉了许多个人的存心、个人的目的,否则神根本没法使用任何一个人,根本没法在人身上作神该作的工作。神是先洁净人,在洁净的过程当中让人认识自己,在此过程当中来变化人,之后才可把神的生命作到人的里面,这样人的心才能完全归给神。

3 你若只有认识,却没有神话作生命,仅局限在有自己的认识,却行不出真理,活不出神话,仍证明你无爱神的心,说明你的心不属神。信神能认识神,这是最终目的,是人追求的目标,你要在活出上来下点功夫,让神的话语能落实在你的实行上。你若只有道理的认识,那你信神就是一场空,若你再加上实行、活出,这才算是完全,才是合神的心意。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你既信神就应为真理而活》

上一篇: 488 怎样进入神话的实际

下一篇: 492 神对人的劝告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