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5 肯实行真理才能有真实变化

1 现在你们该进入的、该实行的太多了,而且更有层次、更有细节了,你若对真理没有一点认识,那证明你现在还未进入。多数时候人对真理认识太浅,对一些基本的真理都实行不出来。人不能实行真理的原因是因为人的性情悖逆,也因为人对今天的工作认识得太肤浅、太片面,这样人就不容易被成全。你的悖逆太大,老己太多,不能站在真理一边,甚至最明显的真理都行不出来,这样的人就不可挽救了,这就属于没被征服的人。

2 你的进入若没有细节、没有目标,那你的长进就慢;你的进入若没有一点实际,那你的追求就是枉然;你若不认识真理的实质,那你就没有变化。人的生命有长进、性情有变化都是借着进入实际而达到的,更是借着人进入细节的经历中而达到的,你的进入中有了许多细节经历,有了许多现实的认识与进入,这样你的性情就变化得快。在经历中有圣灵开启,对真理才会明白更深,进入也会更深。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道成肉身的神的职分与人的本分的区别》

上一篇: 494 实行神话才能进入真理实际

下一篇: 496 越实行真理生命长进越快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