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8 神喜欢有心志的人

1 我们跟随实际的神就应该有一个心志:无论临到多大的环境,无论临到什么样的难处,无论我们如何软弱、如何消极,我们不能对性情变化失去信心,也不能对神所说的话失去信心。神给人应许,这需要人有心志、有信心、有毅力去承受。神不喜欢懦夫,神喜欢有心志的人。即使你流露了很多败坏,即使你走了很多弯路,或者有很多过犯,曾经埋怨过神,或者曾经在宗教里抵挡过神,对神心存一些亵渎,等等这些神都不看,神只看人是否追求真理,神只看人有朝一日能不能变化。

2 做母亲的怎样了解自己的孩子,神也是怎样了解每一个人,他了解每一个人的难处,了解每一个人的软弱,也了解每一个人的需要,更了解每一个人在进入性情变化这个过程中会遇到哪些难处、会有什么样的软弱、会有什么样的失败,这些是神最了解的。所以说,神鉴察人心肺腑。不管你怎么软弱,你只要不弃绝神的名,只要不离开神、不离开这个道,你总有机会达到性情变化。你有机会达到性情变化那就有希望剩存下来,有希望剩存下来就有希望蒙神拯救。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达到性情变化的实行路途》

上一篇: 547 只求心里能爱神

下一篇: 549 追求真理才是现实的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