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0 做诚实人该有的实行

1 你想让别人对你有信任,首先你得是一个诚实人。做诚实人首先得把心亮出来,让大家看到你的心、看到你的所思所想、看到你真实的那一面,不要伪装,不要包着裹着,人家才能信任你,才能把你当成一个诚实人,这是做诚实人最基本的实行,这是前提。你总伪装,总装自己圣洁,总装自己高尚伟大,总装自己人格高,让别人看不见你的败坏、你的缺陷,给人一个假象,让别人认为你很正直、很伟大、很能舍己、很公正,不自私,这是诡诈,是欺骗。

2 不要伪装包装自己,而是要亮相,把心亮给人看。你能把心亮给别人看,把心里所想、所要做的,无论是正面的还是反面的都亮给人看,这就诚实了。你能亮给人看,神也看着你,你在神面前肯定也是诚实的。你如果仅仅是背后亮给神看,当着人的面总装伟大、装高尚或者装大公无私,神会说,“你是地道的诡诈人,地道的伪君子、小人,你不是一个诚实人”,神会这么定罪你。要做诚实人,就是无论在神前还是在人面前都能把自己的情形、心里话单纯敞开。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做诚实人最基本的实行》

上一篇: 569 一个人的命运到底会怎样

下一篇: 571 人心太诡诈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