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 凭热心事奉神的后果

1 凡是不敬畏神的人、没有恐惧战兢之心的人很容易触犯神的行政。有许多人凭着热心事奉神,不了解神的行政,更不领会神说话的内涵之意,所以好心往往做出搅扰神经营的事来,严重的开除出门外,再没有跟随神的机会,打入地狱与神家无关无份。这些人凭着无知的好心去作神家的工作,最终激怒神的性情。你没有认识的实际,又缺乏真理的装备,那你的热心事奉只能招来神的恶心与厌憎。现在你该知道信神不是念神学了吧!

2 人都把侍候官家老爷的套路拿到神家来发挥,妄想运用自如,结果万万没有想到神的性情不像绵羊,而像狮子,所以初次与神交往的人都不能与神“沟通”,因为神的心不同于人的心。你只有在明白许多真理之后才能不断地认识神,这样的认识不是字句、道理,而是能用来作为你与神知心的宝贝,作为神喜悦你的证据。你没有认识的实际,又缺乏真理的装备,那你的热心事奉只能招来神的恶心与厌憎。现在你该知道信神不是念神学了吧!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告诫三则》

上一篇: 621 性情没有变化的人不可事奉神

下一篇: 623 凡事寻求真理才是追求真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