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6 受试炼之苦是神的祝福

1 不要灰心,不要软弱,我会向你显明,国度路上不是那么一帆风顺的,哪有那样便宜的事!轻而易举就想得福。今天人人都要有苦的试炼,否则你们爱我的心不会加强,对我不会有真正的爱,哪怕是一点点的环境,人人都要过关,只不过是程度不同罢了。试炼就是我的祝福,经常跪在我面前求我祝福的有多少?总认为说些吉利的话就是祝福,总不认为苦就是我的祝福。

2 与我的苦有份,与我的甜必有份,那是我的应许、我给你们的祝福。尽管吃喝享受,黑暗过去就是光明,黎明前的天是最黑的,过去这会儿就逐渐亮了,之后有太阳上升,不要害怕、胆怯。听话、顺服的蒙大福。在教会中站住我的见证,坚持真理,对就是对,错就是错,不要黑白混淆。对撒但就是要争战,就是要彻底打败它,使它不得翻身。

3 对我的见证要豁出一切来维护,这是你们做事的宗旨,不要忘了。只是你们现在缺少信心,缺少分辨,对我话、对我心意总摸不清。不过不要着急,都有我的步骤,在我前多花时间,不要注重肉体的吃穿,应多多寻求我的心意,我会向你显明我的心意,渐渐你就会在每件事上都能寻到我的心意,让我在每个人身上都有路可行,都无阻拦,让我的心得满足,我的旨意得通行。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四十一篇》

上一篇: 655 神成全的就是信心

下一篇: 657 试炼中需要有信心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