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3 神最终得着的是有真理的人

1 末世降生的这一班人是什么样的人类呢?是经过撒但几千年败坏的,是败坏至深没有人模样的人。这班人经过神话语的审判、刑罚、揭示,被征服以后,从神的话语当中得着真理,对神心服口服,达到认识神,能够绝对地顺服神,满足神心意,神的经营计划最终是得着一班这样的人。你们说,是没经撒但败坏的人能满足神心意,还是最终蒙拯救的人能满足神的心意?神整个经营计划得着的就是一班能明白神心意,从神得着真理,具备了神所要求的人的生命、人的样式的人类。

2 起初神所造的人类光是有人的模样,有人的生命,但他里面不具备神所要求的、神所希望达到的那个人的模样,最终得着的这班人就是最终剩存下来的这些人,也就是神所要求的、神所喜欢的、神能够满意的一班人。这几千年的经营工作就数这些人得的最多,是神借着与撒但争战浇灌供应给人的。这样的一班人就比神起初造的人类还好,虽然经过败坏了,但这是必然的,是经营计划范围之内的事,这充分显明了神的全能智慧,神所安排计划的、神所成就的都是最好的。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第三部分》

上一篇: 692 人对待试炼的态度

下一篇: 694 彼得是怎样认识刑罚审判的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