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5 彼得对待试炼的态度

1 不知多少次我试炼彼得,当然,他也被弄得死去活来,但就在这数百次试炼当中,他不曾有一次失去信心对我失望,就是我说我已丢弃他,他也不灰心失望,仍然按照以往实行原则来实际地爱我。当我告诉他,他爱我我也不称许,我要把他最后扔在撒但手里,但在这种不临及其肉身而是话语的试炼之中,他仍向我祷告。

2 “神哪!天地万物之中有何人、有何物、有何事不是在你全能者手中呢?你要对我施怜悯之时,我心以你的怜悯而大大欢喜,你要对我实行审判时,我虽不配,但我更觉得你的作为是何其的深奥,因你满有权柄、满有智慧,我虽肉体受苦,但灵里得安慰。我怎能不为你的智慧、作为而发出赞美呢?即使让我在认识你之后而死去,我何尝不是甘心乐意呢?”

3 在这种试炼之中,彼得虽不能准确地摸着我的心意,但足以见得,他以为我使用而骄傲、自豪,并不因着受试炼而苦闷。因着他在我面前的忠心,因着我对他的祝福而给几千年来的人作了标杆、作了模型。这不正是你们该效法的吗?在此你们应多多揣摩,为什么我用那么大篇幅来叙说彼得的事迹,这个应作为你们的行事原则。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六篇》

上一篇: 694 彼得是怎样认识刑罚审判的

下一篇: 696 你得会经历神的作工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