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7 信神不爱神就枉活一世

1 爱神这是一门最深的功课,可以说,人一辈子信神所学的功课就是爱神。就是说,你信神就得爱神,你如果只信神不爱神,没达到认识神,从未从心里发出真实的爱去爱神,那你信神也是枉然,你信神如果不爱神就枉活一世,你的一生是最低贱的一生。一生从未爱过神,从未满足过神,那你活着有什么意义呢?你信神有何意义呢?不是徒劳吗?

2 人要信神、要爱神得付一番代价,不追求在外面做什么,而是在心的深处能有真实的看见。唱诗、跳舞很有劲,一实行真理就不行了,这是爱神吗?爱神得凡事都去寻求神的心意,遇到什么事都能往深处去扎根,去摸神的心意,看看神在这事上的心意是什么,神要求你达到的是什么,你当怎样体贴神的心意。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爱神才是真实的信神》

上一篇: 766 爱神之人的座右铭

下一篇: 768 为遵行神旨意活着最有意义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