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6 爱神之人的座右铭

1 现在许多人仍不知道神在末世作成什么工作,也不知神为什么忍受极大的屈辱来在肉身与人共受荣辱,人对神作工的目的,以至于神的末世计划的宗旨都是一概不知。人对神所要求的进入总是不冷不热,含糊其词,所以给神在肉身中的工作带来了极大的难处,似乎人都成了障碍物,到了今天,仍是不透亮。所以,还是谈谈神在人身上作的工作,以至于神急切的心意,使你们都成为神忠实的仆人,像约伯一样宁死不弃绝神,忍受一切的耻辱,像彼得一样为神献上全人,成为神在末世得着的知己。

2 但愿弟兄姊妹都能竭尽全力为神在天的旨意而奉献全人,成为神家中的圣仆,享受神赐给的不尽的应许,让父神的心早享安息。“成就父神的旨意”应是所有爱神之人所拥有的座右铭,应把这话当作人进入的向导、行动的指南,这是人该有的心志。将神在地的工作彻底结束,配合神在肉身的工作,这是人的本分,到有一天,神的工作结束之时,人欢送他早归于天父,这不是人该尽的责任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作工与进入 六》

上一篇: 765 经历神的作工才能发现神可爱

下一篇: 767 信神不爱神就枉活一世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