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5 经历神的作工才能发现神可爱

1 神的实质不仅是让人信的,更是让人爱的,但许多信神的人却不能发现这个“秘密”,人“不敢”去爱神,也不会去爱神。人从未发现神的可爱之处太多,从未发现神是爱人的神,神是让人爱的神。神的可爱之处是在他的作工中表现出来的,人只有在经历中才可发现他的可爱,只有在实际中才能体验到神的可爱,没有实际生活的体察,没有人能发现神的可爱。神的可爱之处很多,但人若不与他实际地接触就不能发现。

2 若神不道成肉身人就不能与神实际地接触,也不能经历他的作工,那人对神的爱就掺有太多的虚假,掺有太多的想象。人爱天上的神就不如爱地上的神爱得实际,因为人对天上的神的认识是建立在人的想象之中的,并不是人亲眼看见的,也不是人亲自经历的。当神来在地上时,人便能看见神实际的作为与他的可爱之处,能看见神的一切实际正常的性情,这些比起对天上的神的认识实际几千倍。

3 不管人对天上的神的爱有多大,但却一点不实际,充满了人意;不管人对地上的神的爱有多小,但都是实际的,哪怕是仅有的一点爱也都是实际的。神是用实际的作工来让人认识的,借着这些认识来得到人的爱,就如彼得,他如果不与耶稣一起生活,那他就不可能对耶稣生发爱慕之情,他对耶稣的忠心也正是建立在与耶稣的接触之上的。神既让人爱他,他就亲临人间与人生活在一起,让人看见的、经历的都是神的实际。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爱神的人永活在神的光中》

上一篇: 764 人要爱神得体尝到神可爱

下一篇: 766 爱神之人的座右铭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