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4 人要爱神得体尝到神可爱

1 人存着敬畏神的心来信神,存着敬畏神的心来经历神话,在这样的人身上就能看见神的拯救,看见神的爱,这样的人就能见证神,他活出的是真理,见证的也是真理,是神的所是、神的性情,他活在了神的爱中看见了神的爱。人要爱神得体尝到神的可爱、看见神的可爱,这才能激发人爱神的心,激发人为神忠心花费的心。

2 神不会让人凭着字句、凭着想象去爱他,他不逼着人去爱他,而是让人有自发的爱,让人从他的作工中、从他的说话中看见他的可爱,之后在人里面就发出对神的爱,这样人才能为神作真实的见证。人爱神不是在别人的鼓动之下,也不是一时的感情冲动,而是人看见了神的可爱成分,看见了神值得人爱的地方太多,看见了神的拯救、神的智慧、神的奇妙作为,因此而对神发出真实的赞美,发出了真正的渴慕之情,激起了不得着神就没法生存下去的激情。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爱神的人永活在神的光中》

上一篇: 763 体尝神爱得在现实生活中

下一篇: 765 经历神的作工才能发现神可爱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