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3 体尝神爱得在现实生活中

1 你要想看见神的爱,要想真实体尝到神的爱,必须得深入实际,深入现实生活当中,看见神作每件事都是爱,都是拯救,都是为了让人脱去不洁净的东西,为了熬炼人里面不能满足神心意的东西。

2 神用话语来供应人,同时在实际生活中摆设环境让人经历,借着神的话开启、引导,你经常祷告、摸索、寻求,发现你该实行的,找着圣灵作工的机会,与神有真实的配合,不做糊涂人,这样,在实际生活之中你才有路,才能真实地满足神。

3 当你满足神了,你里面就有神的引导了,神特别祝福你,使你有一种享受的感觉,总觉得这次满足神了,特别荣幸,里面特别亮堂,心里透亮踏实,良心得安慰也不受控告了,看见弟兄姊妹心里也舒畅,这就叫享受神的爱,这才叫真实的享受神。人享受神的爱是借着经历达到的,经历受苦,经历实行真理,得到神的祝福。你总这样实行真理,你对神的许多作工逐步就认识透了,那时你就总觉着神的话在你面前明如水晶。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爱神的人永活在神的光中》

上一篇: 762 你们并没有真心爱神

下一篇: 764 人要爱神得体尝到神可爱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