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4 彼得爱神的表现

1 彼得在生活当中若有一点没满足神的心意,他就觉得不平安,没满足神的心意他就懊悔,之后寻找合适的路来力求达到满足神的心。他在生活中一点一滴的小事上都要求自己满足神的心意,他对自己的旧性情一点不放过,总是严格要求自己能在真理上进深。彼得爱神爱到一个地步,正是神所要的,这样的人才是有见证的。

2 彼得信神是追求一切满足神,追求顺服一切出于神的,刑罚、审判他能接受,熬炼、患难、生活的缺乏他也接受,一点怨言没有,这些都不能改变他爱神的心,这不是爱神至极吗?这不是尽到受造之物的本分了吗?或是刑罚、审判,或是患难,你都能达到顺服至死,这才是一个受造之物该达到的,这才是爱中的纯洁的成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成功与否在于人所走的路》

上一篇: 773 你愿将心中的爱给神吗

下一篇: 775 受苦再大也得追求爱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