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4 认识神达到的果效

1 到有一天,你会觉得造物主不再是一个谜,造物主从未向你隐藏,造物主从未向你掩面,造物主离你并不遥远,造物主不再是只能让你朝思夜想却不能让你感知到的那一位,他真真切切地守护在你左右,他供应着你的生命,掌管着你的命运,他不在遥远的天际,他不在云端间隐秘,他就在你的身边主宰着你的一切,他是你的所有,也是你的唯一。

2 这样的一位神让你心生爱慕,让你依恋,让你亲近,让你仰慕,让你害怕失去,让你不愿再放弃、再悖逆,不愿再远离、躲避,你只想体贴他,只愿顺服他,你只愿还报他给你的一切,你只愿归服在他的权下。你不再拒绝他对你的引导、供应、看顾与保守,不再抗拒他对你的主宰与安排,你只愿跟随、陪伴他左右,你只愿接受他作你唯一的生命,接受他作你唯一的主、唯一的神。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写在前面的话》

上一篇: 803 认识神才能真实敬拜神

下一篇: 805 对神有认识的人才能为神作见证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